照片 0411.jpg 

甜猩是一個庄咖俗,在中壢地區可說是無人不曉的不一樣三明治,到半年前才聽到風聲,三個月前才第一次吃到!

那時候在團購時,整個熱烈的氣氛就令人很那悶,阿最好是有那麼好吃喔,一群甚麼都買的購物狂,

聽形容就是炸麵包夾一些有的沒的,真的那麼希罕嗎?當單子傳到面前時,還是畫上一筆好了....

真的只是好奇而已,並不是貪吃真的真的....

隔天拿到的時候還有點溫溫的,不知道是太餓還是怎樣,還真的蠻涮嘴的,麵皮也挺香,

小小一個很容易讓人有意猶未盡的fu~

 

照片 0251.jpg 

今天是中壢閒晃日,當然要來去排一下隊啦!嗯...大概有10人排隊,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再多幾個我就凍未條了,甜猩我最討厭排隊....

 

照片 0261.jpg 

小小一攤,有4個工作人員,各司其職,不過還是忙到手完全停不下來,

男老闆給人感覺不錯,雖然爆忙,還是蠻有禮貌笑笑的,這才是名店該有的態度。

終於換我前面的小姐了,我還在開心快換我了說,她一下就來7鹹1甜...(......)

上次同事去幫大家買時,她是拉著行李箱去掃的,那次買了40個,我可以想像排後面那位的心情了

是我一定瞪到她背脊發涼...

 

照片 0451.jpg

很像麵包店都會賣的黃金酸菜包ˋ咖哩包,溫這邊分甜ˋ鹹兩種口味,

上面的照片是甜的,沙拉加上火腿ˋ滷蛋以及新鮮黃瓜切片,鹹鹹甜甜超多人愛!

不過甜猩拖了兩個小時才回到家拍照,就有點變形,其實本包賣相不錯喔 

 

照片 0471.jpg 

照片 0511.jpg

 

這是鹹口味的,我第一次吃就是吃這種,酸菜ˋ熱狗淋上沙拉醬,酸酸甜甜鹹鹹的感覺蠻奇妙,

一起鍋就吃,麵包更是香酥,請大家趁熱吃吧,為了帶回家拍照,三明治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