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761.jpg 

甜猩之前和同事閒聊中壢美食時,一定會有人討論的火車站前潤餅,熟門熟路的同事說:其實有一家更好吃!

火車站前潤餅我吃過一次,是不難吃,不過也不覺得是有多美味...吃名氣的...

隔天上班時,這家傳說中好吃的潤餅...就來了十幾條,大家當然都迫不及待的吃啦,

真的是很大一捲,料也很多,甜猩覺得有比火車站前的好吃...不過大也有大的壞處,吃到最後會膩(真難伺候)

而且潤餅就是不能放,才一下下餅皮就濕搭搭黏呼呼,還是現捲現吃最好 

照片 0311.jpg 

這次我自己去買啦,等待的時候拿出相機準備拍照,但是老闆ˋ老闆娘一直盯著我看,

一時間我真的超尷尬的啊,趕緊假裝拍拍公車ˋ建築裝死....寫食記真的不容易,臉皮要厚敢拍照,

又要會形容食物的美味,最好還要有笑點,常常看著修好的圖發呆,一個字也打不出來...

這張照片是甜猩買好後,到對面超商偷拍的,臉皮實在太薄了 

 

照片 0631.jpg 

這家小攤在中壢火車站前小巷內,可以吃看看喔!1捲35,一定飽,這種價錢時再也沒啥好挑剔的了,吃粗飽囉~

不要說甜猩沒告訴你啊,請立刻邊走邊吃吧,糊掉不好吃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