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 0091.jpg 

這位先生最近非常可憐,轉大人+換季引發的嚴重掉毛,被禁止到客廳看電視  

 

烤肉 0021.jpg 

再加上他老大今天"中猴"異常的乖巧 (太久沒看電視脫節了嗎?)

本來甜猩陪他在院子玩的,想想帶他去散散步吧....

 

XXX 1051.jpg 

甜猩家算鄉下,走在小小產業道路上,到處都是像這樣的稻田~

散起步來特別舒服,也不用擔心車輛(根本沒車,只有地頭蛇狗會追你而已)

 

XXX 0904.jpg 

同學家的池塘,鄉下田僑仔基本的配備 

16:10太陽準備下山囉!也是最美的時候 (死魚跳起來嚇我,破壞我的浪漫情懷)

 

XXX 0931.jpg 

連稻田都變浪漫了,難怪煙火老在水邊放,感覺真的差很多~

 

XXX 0984.jpg 

路邊很漂亮的小黃花,雖然從小看到大,還是不知道她是甚麼?

很像黃色的滿天星花...(蛤?!那不就是我的花...滿天"猩")

 

XXX 1091.jpg 

這邊的鄉親們非常愛種桑椹,但是又都不吃...真的是桑""剩"" 

 

 

XXX 0951.jpg 

這一片是從小時候就長這樣...有溼地的感覺...很多白鷺鷥穿梭(被我嚇光了)

旁邊的水溝是甜猩小時摸泥鰍的地方(沒時間拍,地頭蛇狗追來了)

 

XXX 1161.jpg 

以前很常見的設施,媽媽在水溝旁洗衣服聊八卦,石頭很乾淨,該不會是使用中吧?!

 

XXX 1171.jpg 

奇怪的植物...應該不是橄欖吧?! (又有兩隻超大拉拉追來,散步...我看是跑路吧?!)

 

XXX 1421.jpg 

這花也很可愛吧,小巧迷人,一樣不知道她是誰

 

XXX 1201.jpg 

哇~這邊規模更大啦!!!有8個位子耶! (到底是誰那麼勇敢)

甜猩還蠻不想離開鄉下的...很不習慣都市的車水馬龍,

有時候無聊時,還會做著小時候做的事...拿個網子,到水溝裡亂撈...

雖然水質跟以前還是差很多~蝦子ˋ苦甘仔魚還是撈的到喔!!!

XXX 1031.jpg 

這一趟...走了一個鐘頭,有位先生累的對我乞憐,只好抱他大爺回去

我覺得我比較累耶....根本是他在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