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q 0511.jpg   

明明今天熱到爆...甜猩還是決定吃火鍋...

上圖是今天的蔬菜盤,美生菜跟紅蘿蔔都是猩媽種的

玉米番茄就是市場買的囉!現在菜真的很便宜耶~番茄3顆5塊,玉米1條10塊

講到玉米不得不看一下甜猩與玉米的愛恨糾葛

畢竟不是去吃到飽餐廳,墊肚子的火鍋料還是要來一些,

這些都是我喜歡的... (不喜歡幹麻買啊!廢話...)

 

全家 108441.jpg 

熬高湯中...甜猩通常只用蔬菜熬湯,湯會比較清甜...

待會加入肉片涮之後,湯也不至於太油膩

 

全家 108904.jpg 

加入火鍋料之後,馬上就豐富了起來呢...如果裡面都是肉跟海鮮就更好了

 

全家 108671.jpg 

慣例...醬料來一張,每次內容都一樣,不知道幹麻一定要拍

 

全家 108761.jpg qqq 1321.jpg

重頭戲來了!!!甜猩在市場買的"雪花牛肉片" 

剛開始老闆娘很熱情的招呼,說有甚麼"血"花牛還想說真的假的啊?!

拿來一看,不賴嘛~比盒裝冷凍肉片厚,油花也比現切的美...不囉唆!!!來100塊吧~

 

全家 108871.jpg 

這是羊肉片,同一家買的,一盒70塊~比一般盒裝冷凍肉片份量多很多喔!

羊騷味也沒有很重,厚度也很扎實,甜猩以後都要來這家買!!!

 

全家 108991.jpg 

醬料剩下的蛋清,丟掉可惜,上次看同事涮肉都會先裹一下...

可以增加滑嫩度!肉會變的細緻滑溜溜,當然~熱量也大幅提升

 

全家 109051.jpg qqq 1871.jpg 全家 109421.jpg

第一片...第一片是最好吃的啊!!!裹上蛋清真的嫩上不少的感覺!!!

這肉比較肥一些,雖然真的很厚,但是不會材喔!!!

裹上濃濃的蛋黃沙茶醬之後...真的是又油又香又好吃啊!!!

(吃到後面還是把那圈肥油剝掉...我膩了)

 

全家 109241.jpg qqq 1001.jpg

這是甜猩自己做的凍豆腐啦,詳情請看耀武羊威~吃到飽羊肉爐 外帶省錢篇

果然是滑嫩可口,吸飽飽蔬菜精華!!!愛死凍豆腐了.....

 

全家 109191.jpg qqq 1481.jpg

甜猩這次運氣真的很好吶,肉跟火鍋料都換攤買...買到好肉,

這排骨酥也是我這一年吃過最好吃的!一點臭油味都沒有,肉還很多!!!

玉米也是甜到爆,又顆顆飽滿

 

qqq 1171.jpg qqq 1201.jpg qqq 1231.jpg qqq 1621.jpg qqq 1741.jpg qqq 2181.jpg qqq 2221.jpg qqq 2271.jpg

來個火鍋料集合大特寫,這次的鑫鑫腸也爆好吃的,吃起來像德國香腸那樣脆!

應該是真的腸子灌的吧?!以前買的都鬆鬆綿綿的沒啥口感,這個很優

 

全家 109511.jpg 

甜猩不知道是不是戰鬥力下降,還是今天肉真的比較肥嫩...膩

很快就飽了,最後來一碗芋頭番茄湯結尾吧....

這頓喔,真的讓我流超多汗的...促進代謝,減肥成功 

最後....要爲我的詞窮道歉,請大家多看點圖吧 (美食記者你們根本是神!!!)

 

創作者介紹

YOYO❤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onojoy
  • >_<
    看起來真棒
    肚子真餓...
  • 妳不會一大早就想吃這個吧XD?!

    YOYO 於 2009/04/22 10:05 回覆

  • nonojoy
  • 阿對了
    今天看到桃園的餐廳
    (可能是在金湖村,這麼鄉下竟然有人要開店@@)
    想說你在那邊,給你看看:p
    好像不錯的樣子
    http://mag.udn.com/mag/happylife/storypage.jsp?f_ART_ID=190843
  • 我找到他的網站http://www.jha.tw/index.htm
    價錢有點驚人...新聞中的德國豬腳一套550@_@
    服務生穿女僕裝呢!(沒有穿男僕裝的嗎XD)
    庭園設計好像還不錯,可以去逛逛...
    太久沒回來了厚?!觀音開了超多的休閒農場的...

    YOYO 於 2009/04/22 10:18 回覆

  • raiijane
  • 0.0..看起來真好吃!哪的好料呢..
  • 自己在家弄的啦^^~想吃嗎?快去市場買材料吧!!呵呵~

    YOYO 於 2009/04/22 10:22 回覆

  • monkeyspace
  • 天ㄚ,現在晚上看有點不是滋味。
    每個都來張特寫,說真的不餓也難哪!
    那個肉,那個肉!
    吼!!!
  • 是厚?火鍋肉真的好好吃喔~今天變涼可以吃一下呀^^

    YOYO 於 2009/04/25 09: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