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XX 0051.jpg 

猩爸猩媽很愛種一些有的沒的...去年買了3株草莓苗,居然也收成了....

 

XXX 007.jpg 

如今草莓苗變成了草叢,超誇張的一片....

 

XXX 0111.jpg 

還開出這麼可愛的草莓花  

 

XXX 0141.jpg 

也長了這麼多果實,雖然大部分都肥到老鼠(還會挑紅的吃,太奸詐了)

 

XXX 0341.jpg 

就這是最近經常出現在網誌上的美生菜,是不是很大朵啊

 

XXX 0401.jpg 

猩媽口中的""水果玉米""還沒收成,不知道水果到哪裡去,小蟲先來一張吧!

 

XXX 0471.jpg 

山茼蒿的花~跟一般茼蒿葉型不一樣,花也較迷你,也有人叫做日本茼蒿...

在某些高級火鍋店,一盤沒幾根可以賣到200(當時猩媽聽了我這個消息超興奮)

 

XXX 1314.jpg 

石蓮花...這就普通了,單純覺得這朵滾紅邊很美...猩爸降血壓用

 

XXX 1374.jpg 

這就比較希罕了,這是石蓮花的花喔!甜猩也是第一次注意到...

因為她真的非常小一朵,不到一公分大,多肉植物的花就是特別不一樣!

 

XXX 0504.jpg 

猩媽早上採收的牛番茄,她說不知道我要拍照,不然就等我拍好才摘咧

每次甜猩到處亂拍的時候...他們兩個就會說我很無聊...拍那幹麻?!

當我相機收起來時候...就會問:{那個番茄有拍嗎?雞也很肥啊~拍了沒?}...

我只好再把相機拿出來... 

 

XXX 0311.jpg 

應觀眾要求拍的在叢番茄...猩媽很急著要看,還在那邊自言自語:

(如果妳弄上電腦去,啊我會做死捏...大家都要買怎麼辦?).....

 

XXX 1394.jpg

甜猩之前買的迷你玫瑰...亂會開的

 

XXX 0184.jpg 

介紹一個陪我渡過童年的植物,這花大家都看過吧?!吃過嗎?!

先把花摘起來...往根部一吸,超甜的...

以前這花都不大會結果的~花都被我們拔起來吃花蜜了

 

猩媽種的菜其實還很多啦,不過天氣不穩,所以沒再多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