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 0041.jpg 

  來發一下舊文,這是上個月去吃的小吃,那天忘了拍店的外觀,菜色的照片也拍糊了,

  本來是打算不發了,就讓這組照片沉到海裡吧...今天去中壢路過,想想還是補拍外觀吧...

  底下的照片都是舊的囉~大小版型都是以前的,就加減看看囉^^接下來是:甜猩回憶錄

  那天是陪同事Chicken去買母親節禮物,她想大手筆買鑽石,當然前櫃姐甜猩就出馬了,

  剛好經過這,我也餓了,所以先吃一下東西吧!待會還要走很久捏...

www 0011.jpg 

   我點的乾粄條,油蔥超香的,粄條也非常Q,熱呼呼的大口吞下,真的超過癮的!

www 0081.jpg 

   這也是我點的~骨仔肉湯,這邊是灑芹菜末,個人比較愛加九層塔的,香味更上一層!

   時間有點久了,我記得價錢是35塊的樣子,湯裡的肉非常的多,到後面都是硬塞下去的...

   Chicken說這邊很多"做工"的客人,所以份量都很多,價錢又便宜喔~

   不過厚...甜猩是覺得口味比較重,像這湯就還蠻鹹的,我比較偏愛清爽的湯...

www 0121.jpg 

    Chicken說一定要點給我吃的炒羊肉,這樣一盤才50塊喔!這個我就記的很清楚了,便宜嘛~

    羊肉給的很大方,底下還有一層豆芽菜,吃起來比較不會那麼膩...

    肉炒的很香,應該有加沙茶醬,口味也是比較重的,也有一點過鹹,整體來說還是很棒的小菜!

www 0221.jpg 

   蠻徹底的失焦,就當作我在幫燙青菜拍沙龍照吧XD,中規中矩的燙青菜,

   滷肉汁是一大重點,還不錯吃,可想他們的滷肉飯應該也好吃~青菜也很新鮮,

   這家小吃生意真的很好,兩層樓的店面滿滿都是用餐客,有他一定的口碑的!!!

  

  店家資訊: 桃園縣中壢市康樂路  (中正路交叉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