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0761.jpg 

      碳烤跟眷村到底甚麼關係呢?我也不知道,只是這家剛好開在中壢的"龍崗圓環"邊,

      周圍都是營區和眷村,很多軍人以及榮民,所以我硬把它歸類為眷村,有點道理吧XD

      第一次吃這家碳烤是在10年前(請不要問我當時幾歲),那次我咬下人生中第一個雞屁股~

      常常聽人說雞屁股是人間美味,可以美容養顏,但我就是強硬的怎樣都不吃,

      那次不知道是"中猴"了還是沒看清楚,我不小心吃到了,才發現一個事實...

      雞啊雞啊~原來你的屁股真的這麼好吃喔!!!現在我買碳烤雞屁股已經變成必吃項目了!

aaa 0491.jpg 

    今天才4個人排隊真希奇啊,我好像等過10組以上,可能是時間太早了,才晚上7點而已,宵夜還沒開始...

    不知道眷村整個搬走對他們有沒有影響,我想是一定有吧,好幾個村都搬了隨便也少了萬人的的居民...

aaa 0731.jpg 

    招牌是碳烤魯味,不過我還真的沒有買過魯味耶,也沒看過別的客人買過,經過碳烤的過程會更好吃吧!

    鴨翅ˋ雞腳,看那魯好的顏色應該是可以直接當魯味吃的,其他的沒烤就吃我看下場會很慘...

aaa 0581.jpg 

    阿嬤也牽著孫來買,小妹妹一直吵著要吃這個也要那個,阿嬤唸歸唸還是一直夾進籃子...

aaa 0821.jpg  

    來近看一下攤子的全貌,老闆夫妻合作無間,老闆就是埋頭猛烤,老闆娘一直都笑臉迎人的裝袋算帳...

aaa 0801.jpg 

    老闆正在努力的翻烤中,抓不到停下來的時候,正在烤我的喔~除了雞腳ˋ豆乾,其他都是我的啦!!!   

    今天買了:雞屁股*2  雞脖子*1  胗頭*2  鴨舌頭*1  鴨翅膀*2  雞胗*1  培根捲*1

    一共有10串$245,平均一串24.5,其實也還好耶,畢竟其中有一串是鴨舌頭,鴨舌超貴的!  

    講到鴨舌啊,上回我等碳烤時看到一個中年男性客人,光是鴨舌就挾了7ˋ8串,還不包括其他東西...

    我心想~哇賽!!!真是好野人耶,那麼貴居然買那麼多,好想知道他那包要多少錢喔?

    老闆娘:先生一共480喔~  那客人雖然沒說話,不過看的出來他嚴重受到驚嚇,從皮夾抽出了五百塊...

    他是不是不知道鴨舌那麼貴啊XD,臉上寫著" 么壽貴"三個字,我覺得他是被小孩騙出來買的...

 

    至於這一家碳烤是好吃在哪裡?我覺得他魯的非常夠味,加上老闆很用心,不會因為客人多就亂烤,

    該烤多久就多久,重要的翻面也很細心,烤出來的色澤總是很漂亮,也不會臭灰搭,

    醬料又香,懷疑有加中藥或者是香料熬製,吃過那麼多攤碳烤,七里香就是特別不一樣,

    我推薦最雞屁股ˋ胗頭ˋ鴨腸(應該是...)ˋ還有豆乾,這邊的內臟完全沒有腥臭味,

    處理的非常乾淨,也可以說是生意好所以食材都非常新鮮,尤其是雞屁股,以前不敢吃你也會愛上的!

 

    PS.今天沒辦法給大家看單串特寫的照片,車上實在太暗了,拍一張我就放棄了...Sorry...

 

    店家資訊:中壢龍崗圓環與龍南路交叉口  (到圓環就一定找的到)

    清雲大學(健行路)-龍崗路-龍崗圓環   公車請搭桃園客運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