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o 0741.jpg 

   前陣子到中壢逛街,準備回家時才傍晚5點半,我記得...好像簡師傅就是這時候開始營業,

   來去排看看好了,自從上次吃過一次之後,還真的不時會想起他迷人的香氣...中毒了XD

   運氣非常之好,嘿嘿...本人排到外帶第一名,這個象棋就是外帶的號碼牌,內用是麻將喔!

   那爲甚麼第一名還要拿號碼牌?因為我太早到了啦~爐子才剛起而已,臭豆腐都沒還煮好咧~

ooo 0751.jpg 

   象棋背後有號碼喔!是25號!我猜測缺那麼多號是因為很多人等的不耐煩跑囉,象棋就沒回來了...

   標號碼也好啦,不然叫起來很尷尬耶...像我是"兵"小姐,內用是麻將,拿到小雞不就很好笑QQ

   有次我到某家魯味店買晚餐,他的號碼牌就很讓我抓狂,都是武俠小說的人名啊...

   本人拿到"白眉鷹王"就覺得夠雖的了,後來聽到老闆喊"小龍女~~~"你的餐點好了!

   感覺就應該是一個翩翩少女,起身結帳的卻是一個中年男子...(以上純哈啦,離題了...)

   簡師傅的店員說大概還要15分鐘,所以我就先去把摩托車停好,再過去等...

ooo 0821.jpg 

   我停個車也不過5分鐘,簡師傅就成了這樣~內用已經整個爆滿,外帶都不知道發到幾號去了!誇張...

   上次來沒拍到整家店的外觀,這次趁大白天的好好拍一下(謝謝那位可愛的小姐後退讓我方便取景)

ooo 0831.jpg 

   看看這個陣仗,檯面上的塑膠碗ˋ磁碗就是排隊的順序,當然這還不包括後面那好幾十碗,

   在我等待的這十分鐘,陸陸續續還有十幾組客人來領號碼牌呢!生意好到排隊的客人都開始碎唸了:

   ﹝賺錢賺到這樣喔...到底會不會做生意啊?﹞

   ㄟ...這位人客啊,又沒有人逼你排隊,你女朋友都問你要不要外帶比較快?是你自己硬說不要的,還唸啥?

   是有人拿槍指著你逼你排?年紀輕輕的怎麼那麼碎嘴...就像我排好鮮屋,人太多不想等就下次再來阿...

ooo 0901.jpg 

   換我了喔!趕快來拍一下我的豆腐,開心的騎車回家,又可以吃簡師傅了耶!!!

ooo 9091.jpg   

  一熱好啊~那讓我朝思暮想的味道就出來了!上面的蔥花是我自己放的,原本給的早就熟透不漂亮囉~

 ooo 9271.jpg

    吼~豆腐還是那樣軟嫩啦!比我上次店內吃還軟,不知道是不是悶過一小段時間,整個嫩到快成豆花了啦!

    辣醬還是一樣香的不得了,豆腐完全入口即化,和著辣醬辣味香氣一起滑進喉嚨,太過癮了!

ooo 9351.jpg 

   大熱天吃麻辣臭豆腐真的是另一種快感,又熱又辣超舒暢的!外帶自己加了點熱水進去,鹹度就剛剛好!

   喝起來又辣又順口,不會有太鹹的問題了,又可以加一大堆蔥,還能邊看電視邊享受,以後還是外帶好了...

   這次因為貪心所以外帶比較多碗,所以隔兩天弄了個不一樣的吃法:

sss 10551.jpg 

   麻辣臭臭鍋!放進喜歡的蔬菜,像菇類以及火鍋常吃到的蔬菜都ok喔!會吸飽滿滿的辣醬香味~超好吃!

   我還放了一些肉片,喜歡吃火鍋餃也很適合喔!也可以放鴨血進去熬煮,不過豆腐可能就得先撈起來了,

   它太嫩,怕鴨血入味豆腐也散了...吃起來完全就是麻辣鍋的味道,煮好如果覺得口味太重太鹹再調整吧!

   不過我建議買大辣,有需要先熬的先熬好,後續再調鹹淡辣度,一開始如果是小辣,煮起來就沒啥味道了...

sss 10721.jpg 

   煮好的成品!今天偷懶~沒有用美美的碗給大家看,請原諒我中班剛下班,現在已經半夜一點,累了...XD

sss 10831.jpg 

   加點我喜歡的蔥花來享受臭豆腐啊!我又吃完這一鍋致命的消夜了...歐買尬...

未命名 - 2.jpg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新明夜市內 

   超夯!!!新明夜市 好鮮屋米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