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天人交戰,一方面想繼續吃遍美食,一方面又想維持體重,

當我在吃美食拍美食或者是寫食記的同時,我的腦袋又會閃過另一個念頭:身材!!!

 

這兩年來,一直努力ㄍ一ㄥ住我的極限,平日像乞丐,假日做皇帝,

平常上班日,吃的是員工餐廳供應的餐點,實在不怎麼好吃,我總想著忍過這幾天...

等到假日...哈哈哈~我的美食假期又來了,開心的吃痛快的吃!

 

這兩天準備入眠的時候突然閃過...如果我生在唐代,是不是就能肆無忌憚的吃(如果我家有錢的話)

搞不好還能進宮當個"猩妃"甚麼之類的...可以無限吃不會輸給楊貴妃的= =

 

看到同事又吃中藥,又餐餐節食(燙青菜+豆腐),半夜卻夢遊翻冰箱狂吃...

開始覺得當個女生怎麼那麼慘啊,看我爸我哥都怎樣吃都不會胖,

我跟老媽只能"望飯興嘆",爲甚麼想胖的人卻永遠胖不了,想瘦的人卻呼吸也會胖?

 

雖然我還是能保持住"瘦子"的形象,但是同事們啊~妳們不了解我做了甚麼努力...

我並不是不會胖的體質,是經過精密計算的,說實在話:痛苦死了...

如果你(妳)常來光顧我的部落格,應該可以了解~"吃"美食!就是我生命的一大重點!!!

 

我有好多美食和地雷想跟大家分享~無奈以前懶散不做部落格,現在得再去吃一遍,

才生的出照片,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忙碌,又要吃又要拍又要考慮身材...

雖然我實在很不懂得形容味道,希望大家能接收到我想傳達的感受,詞窮的時候請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