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s 0381.jpg

   我是一個非常懶散的人,雖然也很愛漂亮,但一想到要卸妝,就會放棄化妝的念頭...

   但是呢~十年沒開的同學會日期漸漸逼近,這兩個禮拜就一直想...到底要不要化妝?

   問了同事的意見,她非常熱心的提供意見,還拿了她自己的底妝讓我試試,

   另個同事就更熱血啦~還跟我討論服裝ˋ髮型...其實我根本沒有想到這兩個部分,

   本來就打算以自然的打扮出現,不想搞的好像要去喝喜酒@_@,化妝已經很隆重了...

   這塊粉餅是~Fasio 持粧無瑕兩用粉餅(彩粧名子都一定要那麼繞舌就對了???)

   本來有點想買專櫃貨,但同事說現在開架彩粧都很好用了,而且我幾百年才塗一次很浪費...(也是啦)

sss 0701.jpg

   這張拍的很糟糕,應該還是看的出來質感不錯吧?!

   開架彩粧連粉盒都越來越漂亮了,這是我喜歡的簡單俐落型,銀色盒蓋看起來亂漂亮的~

sss 0441.jpg

   這是KATE 細緻光蜜粉,同事借我試用的其中一款,實際試擦感覺不錯,跟我的膚色很搭,脖子也沒有色差,

   也還蠻自然的,同事建議是蜜粉還是要刷一下,比較不會脫粧,好吧...買了!!!

sss 0621.jpg

   邊逛邊想了一下,我看還是買塊眼影吧,雖然我真的很不會塗這玩意,

   不過盒上有清楚的使用步驟...我想我應該可以完成啦!Fasio 深邃光影眼彩組,

   不會畫外加不習慣化粧,所以我挑了我覺得最安全的色系(不會結果是最危險的吧?!)

sss 0561.jpg

   看起來真漂亮...希望明天我能把粧畫好,讓它們在我臉上發揮效用XD,我會努力把這些彩妝確實用完...

   不要再放過期啦,上次買粉餅印象中是4年前...哈哈哈,真的是有夠久的....

 

   不過呢~這跟一般的開箱文不大一樣,沒有試用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七月半還沒到我還不能出關...

 

 

   6/7更新:


   根據今天小學同學會的反應,我覺得算是不錯,大家說我都沒變啦XD(哈哈哈!有人說我越來越漂亮喔!場面話?)

 

   早上10點化好的妝,到下午3點都還能維持不需補妝的狀態,滿意滿意...

   妝感也不會濃厚,今天大成功!所以甜猩推薦!!!(雖然不知道是粉餅還是蜜粉的功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