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dd 0371.jpg

   最近值中班都沒時間去吃好料,每天睡足12小時等上班...今天難得比較早起,來去中壢逛逛找吃的吧!

   這陣子看到許多篇寫的拍的都很棒的日式定食食記,想想~我好像也只吃過一次,就往這個目標尋找囉~

ddd 0711.jpg

   出門之前,上網做了功課,定食8是爭鮮迴轉壽司的關係企業,看了幾篇食記,大致上都是說不給拍的...

   不管了~先去再說吧!到了店門口還是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進去?不能拍照也太硬了吧?!

ddd 0731.jpg

   玻璃門上的確是有貼那一大堆"禁止"的貼紙,當然也包括拍照啦~我又想了一下...先拍拍環境好了!!!

ddd 0771.jpg

   定食模型區...路人都會停下來看個一眼,看起來實在是很美味吧?!定食8就是固定8款定食,一律$200...

ddd 0801.jpg

   定食模型下有日式風情的小紙傘以及藝妓玩偶裝飾,想表達正統的日式風味吧?!

   在這邊亂拍亂看也一會兒了,我看這樣是更引人注目,乾脆就進去吧!!!見機行事囉!!!

ddd 0101.jpgddd 0021.jpg

    定食8的菜單,小小一本,就像店名一樣就是8款定食,少少的種類,其實也夠了,一定能選到自己想吃的!

ddd 0191.jpg

   不過這邊沒有我喜歡吃的牛丼(吉野家荼毒的下場),所以稍微考慮了一下....

ddd 0171.jpg

   點了里肌肉豬排定食+廣島炸生蠔,其實光點一個定食就能吃飽了吧?!但看到季節限定就...點下去了...

   點單可以看的到有標示時間吧?!是因為~定食8保證15分鐘送餐,遲了這頓就免費招待(當然是不大可能)

ddd 0221.jpgddd 0241.jpg

   10分鐘之後我的餐就來了,當然是沒有等到免費招待的好運@_@...

   不過呢服務員也沒有阻止我拍照,所以就盡情的拍囉!!!但店內燈光美氣氛佳,太暗了啦,對焦失利...

ddd 0271.jpg

   今天的主角登場啦~里肌肉豬排定食,菜單上特別標上"人氣",可見很受歡迎...

   這是我第2次吃日式炸豬排,上回是去年到台茂看安麗盃時吃的,那時候實在是不覺得日式豬排好吃吶...

   希望今天能改變我的印象!!!定食8的豬排外觀圓滾滾的,有點像可樂餅XD,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弄的形狀...ddd 0441.jpg 

    豬排沾醬~看起來超像醬油膏的,不過吃起來並不鹹,也不大香就是了= =...(日式沾醬好像都很淡喔?!)

ddd 0351.jpg 

   嗚...大大咬下一口,外皮好酥脆喔!而且~定食8的豬排有肉汁又有肉香耶~厚度也挺不錯的!

   上次吃的好乾澀,不過請不要問我那是哪家,我根本就忘了,那時候我滿腦子只有Jeanette Lee而已... 

未命名 - 4.jpg

 定食中的小菜,左邊的泡菜我還蠻喜歡,看起來一點都不紅,但有韓式泡菜的fu,花椰菜就一般清燙的口味...

 右邊呢~應該是馬鈴薯泥,不確定的原因是因為~我只吃了一口,調味實在太甜了,很不合我的口味!!!

 整體來說,小菜給的算不錯,已經蠻精緻的了~另外還有一小盤醬菜,沒拍到(吃不出味道完全被我遺忘)...

 另外呢~我的最愛茶碗蒸,定食8的調味比較清淡,微微鹹味好像更能突顯蛋的美味,兩三口就吃完了!

ddd 0501.jpg

   也是定食中附的味噌湯,這個口味我蠻喜歡的,不是日式定食慣用的紅味噌,是我習慣的吃的白味噌...

   而且豆腐給的非常多,裡面還有鮭魚塊喔!還有啊~定食8的白飯ˋ味噌湯都是可以續碗的!

ddd 0511.jpg

   單點的廣島炸生蠔,一份要價$150五顆,剛端上桌時覺得很少顆,不過是比海產店的炸蚵仔大多了~

   吃第一顆感覺很軟嫩,完全保留住生蠔的鮮味,不會過乾,該有的溫潤溼度都還在,不過呢~

   到第三顆我這個不是很能吃生蠔的人就開始害怕了...是不是有點過生了???

   真的很像吃"生"的生蠔一樣,只是牠多穿了層麵衣而已?!後來我想到了~

   應該是炸生蠔給的專用沾醬味道太清淡了,完全蓋不住牠的腥味,喜歡的人可能覺得很鮮吧XD

ddd 0601.jpg

   剝一顆給大家看看,真的還是很渾圓飽滿的樣子,應該是特別抓過油炸時間,保持鮮嫩...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炸乾一點的,沾胡椒鹽吃的那種...(我還是當台妹好了XD)ddd 0651.jpg

   甜點~冰麻薯...這個就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了(甜食)!還是有小咬一口表示我吃過了@_@

   不常吃所以無法評論,只覺得它好硬啊...吃不出應該有的軟Q口感!!!就又硬又甜....

 

   這是我第二次的日式定食體驗,我發覺我做錯一件事:

   不該點兩個炸物的!!!吃到後面真的會太膩,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想吃...

   "咖哩雞腿蓋飯",看別人吃好香好好吃的樣子...

   不過...炸豬排還不錯,還能保留住肉汁,吃起來一點都不乾澀,而且啊~

   經過20分鐘吃最後一塊時,還是一樣酥脆喔!這點我覺得很棒,雖然我覺得炸粉甜了點...

   還是蠻值得推薦的^^平日下午兩點多還能有5ˋ6桌客人,想必有他的魅力!!!

 

   店家資訊: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12號  (威尼斯影城旁)  03-4279832  AM 11:00~PM 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