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i 0051.jpg

    這是忘記發的文...應該是上個月吃的,那陣子吃的很重口味,水腫的很厲害,帆布鞋都快塞不下去了...

    突然想到薏仁可以消水腫,但我真的沒時間煮啦!所以下班就去超商尋找現成的罐頭...

    在冷藏櫃發現了這支"泰山 1餐輕食 山藥燕麥薏仁",好像是30塊左右,買了吧~

iii 0031.jpg

    上面標示好處多多~低卡(178大卡)ˋ低鈉ˋ豐富膳食纖維,目前只擔心會不會很甜...

    我對甜的忍耐度以及接受度很低,最近一次有吃甜食的念頭大概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iii 0091.jpg

   打開上蓋,出現的是這個封膜...不知道爲甚麼,我覺得它超漂亮的啊!質感很好耶!金色的字體,水~

   "如要微波,請先撕開本封膜",那就是說可以微波囉!不過我還是想吃冰的,很熱耶...

iii 0141.jpg

   看的到燕麥ˋ薏仁的顆粒,不過山藥不知道在哪裡?煮化了嗎?試吃試吃...我要消水腫!

   一入口...喔耶!不會太甜,是我還能接受的程度,也是啦~健康取向的東西調味太甜好像也沒甚麼說服力!

   可以清楚的咬到穀類的顆粒,還蠻有口感的!沒有八寶粥那麼軟爛...不過我有個疑問?

   爲甚麼我覺得我嘗到果香啊?!有一種很淡很淡的水果香味...成分中明明就沒有啊!

   是山藥的味道嗎?也只想出這個可能性而已!大致來說還不錯吃~很清爽的夏天口味...

   雖然裡面的料並不是那麼多,味道卻調的很特別,還沒吃過這樣的甜點!!!

 

   1餐輕食...原本用意應該是給想減重的消費者當代餐吧?!實際吃完的感受:只有小鳥胃的人會飽!!!

   以我的牛胃來說,可能要吃3杯以上才能填肚子...這只能當我的早餐,不能當代餐,會餓死 :)

 

   店家資訊: 泰山企業  購買處: 你家巷子口的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