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 2641.jpg

    這天跟猩媽準備晚飯的時候...我在廚櫃發現了..."印尼蝦餅"!    [我大叫:爲甚麼會有這個???!!!]

    [猩媽:就你哥從巴里島帶回來的啊~]    怎麼全家就我不知道有這個好玩的東西?

    以前堂嫂有炸過一次,我整個被嚇傻了,那麼小一塊東西可以變出那麼大一塊蝦餅???超好玩的!

fff 2381.jpg

    來看一下外包裝喔~ "蝦王蝦餅ˋ世界第一",講的真的有誇張...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包裝就看起來很普通啊~跟猩哥帶回來的咖啡質感差很多耶!滿滿的中文,也是特別給觀光客設計...

fff 2421.jpg

    蝦餅就是這樣...還沒炸的時候根本就是塑膠片,還有那一粒一粒不知道是甚麼?香料嗎?

fff 2501.jpg

    起油鍋準備來炸一下,這張拍糊請見諒啦!猩媽完全不理我要拍照,自顧自的弄,拍的超趕的我...

fff 2521.jpg

    放了4片進去試試,膨脹的速度真的很快,先下鍋的馬上就有變化了!

fff 2531.jpg

    經過短短十幾秒,馬上又變成這樣!進展非常之快~

fff 2571.jpg

    差不多成型的蝦餅,不過還有些部分沒有伸展開,再炸一下!!!

fff 2631.jpg

 

    又變大了一些,真的是很好玩的東西,也變的金黃酥脆的樣子了~

    炸好了炸好了~大火收一下油,就可以起鍋瀝油囉!!!好好吃的樣子啊~

fff 2721.jpg

    完成了!才4片而已就這麼誇張的一大盤...[猩媽說:好家在沒有整包下去...] 嗯...的確是好李家在....

fff 2801.jpg

    來比較一下,放在我手掌上的蝦餅,真的超大片的啊!厚度也挺驚人的~跟台灣蝦餅不一樣....

 

    試吃感想:

    第一口的就是"蝦味先"啊,蝦味超重的!!!絕對跟台灣蝦餅那種清淡的口味不一樣...

    而且...它超脆也蠻硬的,口感非常之扎實,像是...蝦口味的營養口糧,打仗應該很好用(推薦給部隊)...

    台灣蝦餅的空洞比較多,這整個非常結實,我老人牙吃起來有點吃力...

    不過蝦味的確是明顯很多,吃的到滿口蝦香,可能剝小塊小塊吃會比較輕鬆!!!

 

    店家資訊: 印尼巴里島的某個角落  價格: (忘記問猩哥了

未命名 - 2.jpg

 

     巴里島的現磨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