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 2851.jpg

    這天~我那嗜辣如命的老哥,說想吃火鍋!我看是麻辣鍋吧?!但是他是個死宅男...

    拿了一千塊出來,要我去負責採買...他要在家看電視打電動等吃的...

    於是我這個俾女只好乖乖的開車去買...尷尬的時間,禮拜天的下午三點,沒菜市場只好去超市亂抓...

fff 2991.jpg

fff 3051.jpg

fff 3121.jpg

    隨便抓了這三盒肉片...我們家的人真的很難搞,上次大手筆買了5盒肉,整整給我剩下兩盒,

    讓我給猩媽唸了一下,這次得到教訓只買3盒可以了吧?居然不夠吃咧!!!到底是想怎樣....

fff 3231.jpg 

    這次出錢贊助的是猩哥,所以我買了他喜歡吃的"田雞",有沒有~我有沒有貼心?!(好恐怖的東西

fff 2881.jpg

    重頭戲來了!豪華菜盤~~~有猩爸上禮拜釣回來的泰國蝦,以及猩媽種的大陸妹,

    秀珍姑ˋ蛤仔是今天在超市買的,這樣一來~馬上變的超澎派的啊!!!另外還有兩盒火鍋餃ˋ豆腐...

fff 2821.jpg

    這鴛鴦鍋是去年冬天我買回來的~猩哥吃很辣,但是爸媽口味沒那麼重,所以買這個鍋回來孝順大家!!!

    不過時間實在是太短了,來不及煮鴨血,所以今天的麻辣鍋底只有"寧記麻辣鍋醬",

    白湯部分是猩媽熬的排骨蘿蔔湯,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忘了兩個東西~凍豆腐&豆皮...

fff 3271.jpg

    看看這一桌,這就是我們一家的晚餐了!看起來好像很多~其實根本不夠吃吶!!!我也覺得肉太少了...

    還好在超市的時候有認真想一下大家喜歡吃甚麼?哥喜歡吃牛肉ˋ爸喜歡吃羊肉,我跟媽是啥都吃~

    一開始吃,猩爸就說: [ 燙一些羊肉給我吃! ]  (好險~我有記得買,讓他失望就不好啦!)

fff 3381.jpg

    第一碗...好好吃喔!我也超愛麻辣鍋的,只是爸媽不喜歡我們吃太辣,所以當猩哥說想吃,其實我很開心~

fff 3341.jpg

    白湯中的泰國蝦,這個猩媽很期待...第一輪一定要給她先吃囉!

fff 3401.jpg

    煮好的泰國蝦,這是最大的一隻,超肥的~當然是孝敬老媽了!

    不過呢~當我們都吃過之後,大家都有相同的感想...泰國蝦不能這樣吃啦!實在不怎麼好吃...

    泰國蝦還是鹽烤ˋ成胡椒蝦ˋ燒酒蝦比較優,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火鍋煮...

    原來食神一家也是有失敗的時候的!!!奉勸各位~泰國蝦不要當火鍋料:)

 

    客廳的光線真的很糟糕,這次這組照片拍的我很苦惱,大家也看的很痛苦吧?!

    所以照片並不多...我拍不下去,也不想太傷各位眼睛XD,請原諒我....

 

 

 

 

 

 

 

創作者介紹

YOYO❤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N86652278
  • 哈, 有醬子的鍋子還真方便耶!
    我家只有我吃辣......@@"
    而這陣子胃不好, 也不能吃太刺激啦!
    呵~本以為是哪間店的介紹咧, 原來是你家...
    蝦蝦, 蝦蝦, 好像好好吃喲...
    肉肉啊, 有時就是那麼一回事, 不想吃的一點點, 或爆吃的狀況!
    哈~~~~
    吃不夠, 才有期待咩...
  • 我也覺得這種鴛鴦鍋實在太棒了!
    可以同時吃兩種口味...
    也是啦!有人搶的東西好像都比較好吃,
    真的買多搞不好又滯銷了:)

    YOYO 於 2009/06/19 01:02 回覆

  • raiijane
  • 一口一..看起來就很專業!
    好餓!...
    我決定要拋棄我的T700了;看來明天得去買個入門指南的書好好研究一下!
  • 不是才剛買沒多久?
    其實你照片很漂亮了說,當局者迷,自己常常看不清楚真相~
    就像我每次拍好照也都不滿意,但你們都會給我誇獎,有時候我也很疑惑= =

    YOYO 於 2009/06/19 01:27 回覆

  • raiijane
  • 日光機呀!光線一不足!就廢了;這你也清楚囉!
  • 如果光圈可以調,開到最大看看吧!
    我在家要拍照也會拿檯燈補光喔XD

    YOYO 於 2009/06/19 03: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