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f 0631.jpg

    凌晨12:30下班的時候,突然覺得有點餓,路過萊爾富便進去覓食,不過現在如果吃東西的話~

    就會破戒了~破了本人睡前8小時不吃東西的戒律!!!所以我在冷藏櫃看來看去,陷入天人交戰...

    發現了這個"玉筍瘦肉粥"似乎比較OK...總熱量只有158大卡耶,雖然很小一杯...還是可以解解饞啦!

    回到家之後,我飢餓的感覺又消失了,既然不餓就不要吃,等明天起床再說吧!!!

fff 0331.jpg

    下午準備上班前,我才又把它拿出來加熱,包裝貼了個紅紅的貼紙...新商品!

    以前吃過幾種萊爾富的熟食,印象都不差,尤其是麻婆豆腐蓋飯&黑胡椒牛柳系列...

    這粥熱量這麼低,又是新產品,所以昨晚就選了這個當宵夜...不過$38塊太貴喔!

fff 0371.jpg

    成分以及營養標示,看成份可想而知,一定非常清淡~筍ˋ高麗菜絲ˋ紅蘿蔔絲ˋ紅蔥酥ˋ調味料...

fff 0551.jpg

    微波好的模樣,顏色超級單調...看起來不像好吃的樣子,也不上相,所以我雞婆加了蔥花~

    結果那湯匙上大一塊並不是筍耶~是高麗菜!粥也超稠的(我喜歡水一點的粥...)

fff 0571.jpg

    加了雞婆蔥花之後~是不是看起來好吃多了!剛剛那樣白白的我實在不大想吃...

fff 0611.jpg

    試吃時間!!!其實調味不錯啦,很清爽但是又吃的到蔬菜的甜味,豬肉末也不會肥!

    應該也蠻新鮮的,沒有任何怪味,但是我不知道筍子在哪?是不是切太細啦?口感都不見囉~

    而且真的太稠了~後來有加一些熱開水進去調,吃起來更清爽了,微波食品實在不好做!

    還要計算冷藏過ˋ重複加熱過後的口感,萊爾富還是蓋飯類做的比較好,可以好好打廣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