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 0462.jpg

    這是這次公司團購的新商品!可頌堡!!!以前常常麻煩同事幫我買拉亞的可頌,

    從她離職到現在~我有半年以上沒吃過了吧?!很懷念那美味~所以我也參加了這次的團購!

GGG 0551.jpg

    不過呢~這個可頌堡的購買單位是20包$150,實在是太多了好不好!再好吃這樣買也是不行的~

    一包可頌堡裡面有兩片,也就是說呢~$150塊可以做出"40個"可頌堡,如何,驚人吧?!

    算起來一個可頌堡皮$3.75,實在是有夠便宜!我跟另個同事share這20包(還是可以做20個堡...)

GGG 0021.jpg

GGG 0051.jpg

    一般來說可頌最好是烤箱加熱,不過我的烤箱已經幾百年沒用了,實在不大想整理它...

    所以這次用平底鍋乾烤,先開小火幫可頌加熱,後面再轉中大火烤乾烤酥可頌!

    別忘了要不停翻面喔!比較不會燒焦又均勻受熱,兩面都酥酥的才會好吃喔~

GGG 0171.jpg

    看看這煎好的可頌皮!!!是不是跟烤箱烤出來一模一樣啊?!太得意啦~是平底鍋煎的耶!!!

    整個色澤就超漂亮的啊~可頌也稍稍膨脹了,一定是非常香酥可口的!

GGG 0211.jpg

    底下這面也是非常漂亮的顏色!雖然有點微微的"臭灰搭",不過我還是很滿意這個成果~

GGG 0261.jpg

    重點來了!!!可頌是很便宜沒錯~不過這些夾料可就貴了喔!甜猩這次為了示範給大家看...

    不惜血本都給他買高檔貨啦!!!博客火腿ˋ芝司樂起司ˋ猩媽種的蔬菜(紫高麗ˋ玉米粒是買的喔!

    想省錢一點可以買便宜一點的火腿ˋ起司,今天做的是豪華版的!!!

GGG 0311.jpg

    把可頌皮掰開就可以開始夾料囉!不用拿刀直接剝就可以了喔~

GGG 0331.jpg

    趁可頌堡還熱熱的時候,趕快把起司片放上去吧!利用堡皮的溫度來讓起司溶化~

    接著放上喜歡的生菜,放苜宿芽應該也很不賴喔~忘記買洋蔥了!加了生洋蔥一定更好吃!!!

GGG 0391.jpg

    接著放上火腿片吧!!!喜歡培根的朋友也可以換成培根喔~一樣好吃的!夾起來就完成囉~

GGG 0461.jpg

    可頌堡完成囉!!!一口咬下~可頌皮果然又香又酥,層層分明,火腿香氣搭配上起司的濃郁...

    還有新鮮生菜的清爽甜味!這樣一個好吃的可頌堡,連我這個笨手笨腳的人都能在10分鐘之內完成!

    如果用烤箱就更輕鬆啦~悠哉的喝咖啡,馬上就有超好吃又營養的早餐啦!

    這可頌堡的變化跟漢堡ˋ三明治一樣多,不一樣的是~多了堡皮的香酥口感,

    加了這麼多生菜,經過一個小時,整個可頌都還是超酥的喔!不會濕掉影響口感喔!

GGG 0581.jpg

    用可頌堡原來的袋子裝,就可以方便的帶出門了喔!帶去給同事聞香分享大家的做法~

 

    如果不想這麼大費周章,也可以簡單的夾個荷包蛋,灑點胡椒或番茄醬,也是很簡單又超省錢的早餐喔!

    變化非常多樣,薯餅ˋ花枝排ˋ蝦排ˋ魚排ˋ豬排~喜歡甚麼都可以夾夾進去!做出自己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