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 - 1.jpg

  就在那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剛下班的我習慣性的打開電腦....

  在迴響列表瞄到有人恭喜我...蛤???恭喜甚麼哇糕?點進去一看...

  就看到了痞克邦的留言,歐買尬!!!居然上專欄了!!!

  急急忙忙趕快去首頁看看,到底在哪裡啊?然後~我看到了...

 

 

閃 - 2.jpg

  我整整找了5分鐘才找到它,這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

  腦海中的專欄應該有半版報紙那麼大吧(想太多?,不然怎麼叫專欄?

  沒想到是居然這樣小小一條...不過還是很HIGH啦,

  畢竟成立網誌也才兩個多月,居然能上專欄耶!!!

 

 

閃 - 3.jpg

  隔一天~就看到"誰來我家"居然有這麼多的大頭...我整個受到驚嚇,

  平常那一格都是空空蕩蕩結滿蜘蛛絲的,上專欄居然讓它客滿了?

  也陸陸續續有許多網友點進來參觀,也留下許多迴響,真的是受寵若驚,

  一時有一種很不習慣很不真實的感覺,我居然也能有今天?

  短短兩個多月的網誌經營,徹底的了解到提升人氣有多難...

  每天看到稀稀落落的人氣,還有停滯甚至後退的部落格觀察,

  其實曾經偷偷有想休息的念頭,我的一頭熱有點冷掉的感覺...

 

  雖然這已經是上星期的事情,但現在還是有點小開心!只是..爲甚麼是"毛豆"?

 

專欄文章 鹽味毛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