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3.bmp   

 

     前幾天~msn叮咚了一下!原來是小C啊,她是我第一個線上遊戲"RO"同工會的好友!!!

     跟她聊了一下,她說:她玩RO最大的收穫是~曾經大家這樣要好,經過那麼多年都還會連絡!

     嗯...是啊!!!看看我的MSN朋友列表,還有5個RO時代認識的好友~

     這麼多年?那是幾年?甜猩是從2002開始玩RO的,算算到現在...是啊~認識都7年了!

 

 

     untitled1.bmp

     這個畫面應該很多人都有深刻的印象,爲甚麼?記得RO剛開的時候,

     經歷了一段連線非常不穩的時期,每天看最多的~就是這個登入畫面XD

     "與伺服器連線中斷" 這句話,一天最起碼看十次以上...

      人就是這樣!越得不到越想要!!!好像就非玩不可???

 

 

      untitled2.bmp

      當然RO有它的魅力!!!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說,人物實在太可愛了啊~

      頭飾也是迷人所在,我還記得...在RO得到第一個帽子是"蛋殼帽"!!!

      也曾經為了一個"紫蝶髮帶"開心了好幾天!剛開始大家都是最純真的~

      我在LIDIA歷經了分流,當時因為人實在太多系統負荷不了,

      所有的伺服器都一分為二,我選擇了LIDIA2,不得不與一些朋友說再見~

      當然~也認識了新朋友!!!某次開著我那孤獨的小鐵匠,沒有牧師加持之下,

      一個人在路邊打鐵(沒有牧師唱法很容易失敗),有個好心人"辛",帶我進入了"草莓100%",

      認識了小Cˋ辛ˋMICˋ小護ˋ蜜ˋ娃ˋ皮還有整個草莓工會的朋友...

screenLidia-2A0001.jpg

    在夢羅克我們的據點,每天開心的聊天,天南地北的亂扯...建立我們的友情!

screenLidia-2A0051.jpg

    這些照片可得來不易,年代久遠,還好我們的網路家族還存在,也才能讓我再次懷念這些!!!

    雖然這已經是很後期的照片了,本人是重練狂,所以有非常多不同的角色XD

screenLidia-2A0191.jpg

     有大家的幫忙,也開始知道怎麼賺錢,這是我剛開始精練防具時期的照片,

     這時候是七千萬,我記得我離開RO的時候...總財產有3億XD(後來漲到1X億了)

screenlidia-20771.jpg

     錢賺到了,有了經濟的後盾,我練了一隻小服事,等待即開開放的"武僧",(被MVP肌肉男酋長擊飛的我)

     也因為我的小服事,我加入了"闇天使聖殿",認識了這裡一票愛死蘿莉的朋友,    

     "淺灰色雨滴"是這裡的工會長,也是我到現在還有MSN的朋友喔!!!(請你原諒我啊~

screenlidia-21481.jpg

    整天到處閒晃,在殭屍洞帶一票正太蘿莉殭屍,遊行逛大街...

screenlidia-22011.jpg

    有點忘了?這裡應該是北森迷宮,一過點驚見MVP巴風特正等著我呢...暴力型的服事實在是不好練!

    必須有強大的耐心,最好還有經濟的後盾,當然朋友的幫忙也是不可少的!

    在"闇天使聖殿",有很多一起練功的朋友,也多虧了他們,我才能順利的練到JOB50,

    在開放武僧轉職的那一天,我們一票新鮮的武僧,在沙灘上欺負海豹ˋ企鵝(到現在還有那時的印象...

screenlidia-21141.jpg

    吃飽太空練的法師,其實我只要練到轉職就會突然沒興趣了...就是喜歡那過程而已XD

    這是我覺得很難的轉職考試,忘記考了幾次...總之弄了很久@_@

screenSkuld0201.jpg

     在之前某個帶斗笠的活動,與GM合照留念,那個時候的RO~大家都是非常團結合作的!

 

     沒有留下我珠光寶氣的照片,全身名牌的說~後期本人變的非常有錢,

     該有的貴重裝備都有了,已經不再是到處檢垃圾的小劍士了(最初的角色)

     不過RO的外掛也越來越多,許多朋友決定離開,剩下的幾個人跳槽到了天使伺服器,

     開始全新的遊戲(防外掛專用伺服),在那裡~打寶運非常差的我也等到了"妖精耳朵'...

     忘了最後究竟是甚麼原因不玩了,再次接觸RO也是因為MSN老友的邀約...

screenPoring0161.jpg

    到了RO的免費伺服器,我練了一隻弓手ˋ帶了自己的服事,直到服事JOB50轉職,

    開始又覺得失去了動力,這次我又離開了...RO已經不再是我熟悉的遊戲~

    已經失去最初的感動,慶幸的是~我還有這些朋友...

 

    玩線上遊戲得到甚麼? 我得到友情...  (我還忘了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