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G 1011.jpg

    從大溪回來之後,我們開始尋覓正餐,只吃幾塊豆干怎麼會飽呢?假日的晚上,到處都大爆滿...

    又不想往市區塞,所以選了這位於環中東路上的"貴族世家 中原店",

    說實話...我覺得我一點食慾都沒有,應該是中暑了...所以也就不用幫忙出主意了,任人宰割吧XD

GGG 1061.jpg

    主打目前的謝師宴商機,這個我就用不著了,很適合食量驚人的學生們,沙拉吧隨你吃...

GGG 0381.jpg

    看到菜單...我還是沒食慾,既然不是很想吃,就點個最便宜的好了...(我是來吹冷氣喝汽水的

GGG 0421.jpg

    這裡的自助吧非常之大,各種小菜也塞的滿滿的,是我目前看過種類最多的一家!

GGG 0441.jpg

   生意實在太好了,自助吧取餐的客人也就超多,爲了不要拍到她們,只取到這個角度(其實還有很多小菜

GGG 0461.jpg

    一大盤三杯雞...這個就給人非常大方的感覺囉~是肉耶!!!當然是一下子就被掃光光...

GGG 0491.jpg

    新鮮水果區,有我最近一直想吃的鳳梨跟荔枝,不過沒有看到西瓜耶(我需要消暑啊><"

GGG 0521.jpg

    麵包丁,放在玉米濃湯旁邊,用途非常明顯啦!加在濃湯裡一起吃,這也是我在別家貴族沒看過的東西!

GGG 0431.jpg

    居然還有巧克力噴泉耶~雖然這我一點興趣也沒有,不過視覺效果很棒,旁邊有棉花糖串可以沾!

GGG 0611.jpg

    小菜一盤...三杯雞口味比較甜,我不喜歡,其他小菜表現一般,沒食慾吃甚麼東西都沒感覺...

GGG 0631.jpg

     調味有夠清淡的白菜魯,不過這正是我目前需要的,這樣我反而比較吃的下...

GGG 0821.jpg

    還有基本款的花壽司,捲的還蠻漂亮的,中間那個我完全不知道是啥?潤餅捲?

    最右邊的應該是紅燒雞蛋豆腐,豆腐吃起來甜甜的...

GGG 0951.jpg

    再來一盤...都是比較清爽的夏天小菜,紅蘿蔔杏鮑菇ˋ醃蜆仔ˋ吻仔魚莧菜ˋ涼拌小黃瓜...

    是不是已經超多種小菜了?其實還不只這些,祇是我沒拿而已,另外還有~

    涼拌粉腸ˋ雞胗ˋ香菇油飯ˋ炸雞翅ˋ地瓜薯條ˋ臭豆腐鴨血ˋ魯豬腳ˋ竹筍排骨湯ˋ麵線...

    還有一個煮麵亭,可以自己煮個切仔麵或粄條,當然也可以燙青菜囉~

    蛋糕ˋ果凍等甜點,也是一整個冷藏櫃裝滿滿,想吃甚麼都有!

    有夠誇張的自助吧,小菜居然可以多到這樣,真是太厲害了!如果不是今天沒胃口,我會很開心的....

GGG 0561.jpg

    加了麵包丁的玉米濃湯,麵包丁炸的非常酥脆,玉米濃湯的勾芡也剛剛好,不會太糊,是我喜歡的!

GGG 0771.jpg

    來盤清爽的生菜沙拉吧!!!中原店的沙拉就比較普通,都是常見的蔬菜,沒有我想吃的洋蔥...

GGG 0691.jpg

   主餐來了!!!我的香蒜雞排$220,最近常常想點雞排, 一方面是牛排吃膩,也因煎的焦香的雞皮實在好吃!

   不過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啦?!雞排上面那層雞皮完全沒有煎到的感覺,還是白的耶,這樣怎麼會好吃?

   大概留了一半就再也吃不下去了,沒胃口+雞皮沒煎的焦香,第一次在貴族剩下主餐沒吃完><"

GGG 0731.jpg

    沙朗牛排$290,牛肉非常大塊,還是粉紅色的,說是牛排吃膩了,PO文的這個時候,還是很想來一塊XD

    吃到幾塊,果然是非常柔軟,肉汁也很香,下次還是點這個好了...果然還是牛肉控

GGG 0761.jpg

   看起來遜色多了的世家牛排$230,沒吃到...不過看起來就好硬啊?!

   猩爺試吃的結論跟我想的差不多~有硬有材...還是沙朗好吃!

GGG 0991.jpg

   頭上的弔燈....看起來就像高麗菜,很奇妙的造型!!!

   嗚喔~我不行了...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回家去囉~下次狀況好時再來好好吃一下吧!

 

   店家資訊: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二段405號    03-4686277   03-4288788

 

GGG 1141.jpg

    回家途中看到的天空,真的是夏天了~已經晚上7點,天空卻還是微微亮著...

    實在是覺得非常漂亮,所以拿出相機,來拍這我最不擅長的夜景,還是看的出天空的美吧?

 

延伸閱讀 - 2.jpg

     老孫的邊界驛站 德州烤肉 40oz牛排???

     貴族世家 大園店

     NT$1450的鵝肝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