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H 0541.jpg

    兩年前甜猩簽下兩年的賣身契,辦了一隻SE的K750i,一直以來也都沒甚麼大問題,

    除了不大會響之外囧,以及難得響一下卻都是內地口音的電訪or中獎通知....

    就這麼剛好啊~我收到遠傳的簡訊通知: 親愛的甜猩,您又可以簽兩年的賣身契囉!請洽OOXX門市...

    本來我並沒有換手機的打算,因為並不常使用,所以我的K750還非常新吶...

    然後...K750似乎是聽到我的呼喚,還是約滿的自動爆炸裝置啟動了?!

    電池蓋它變的非常難開(害羞嗎?),撐撐撐...過了一個禮拜,有一天~我的理智突然有點斷線了...

    拎祖罵真的很想睡覺,該死的電池蓋打不開,不能換電池,怎麼設鬧鐘啊?(本人手機最大用途

    火大...我下定決心要換一隻手機!!!便開始在網路上物色我的新鬧鐘XD...

    其實我已經有大概的目標了,我要滑蓋機!!!爲甚麼非要滑蓋機?!

    未命名 - 1.jpg

    就是因為這隻Nokia 8148,從第一次看到之後就念念不忘,我想有一天也要買一隻!

    隔了幾年...在電影"駭客任務1",又讓我看到它的出現!!!不過那時候8148已經停產了...

    這兩年滑蓋機似乎非常的流行,各大廠牌都出了非常多款,不過都不是很便宜吶~

    實在是買不下手,畢竟我對手機的需求不是很大,要我花那麼多錢買手機...很難!

    這一次真的是一鼓作氣,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我決定要買!

    看了很多款滑蓋機,除了價格的考量之外,當然還有外型囉~雖然有幾款比較平價的...

    但實在是不怎麼喜歡,亂逛亂逛看到這隻Nokia 6500 Slide,最符合我的喜好!

HHH 0101.jpg

HHH 0241.jpg

    馬上來去通訊行問價錢,老闆娘很懷疑的口氣說:[ 女生怎麼會喜歡這隻? ]

    看了我準備的證件之後又說: [ 獅子座的...原來如此 ]

    實在不大懂她的意思,怎麼女生不能帶這隻啊?又跟我的星座有甚麼關係?!

    我也不知道爲甚麼,3C產品就是喜歡比較簡單俐落,甚至是比較男性化的款,而且要有稜有角的!

HHH 0271.jpg

    畢竟是滑蓋機,機身都會有點厚度,不過OK啦~我可以接受!有點重量比較實在...

HHH 0321.jpg

     正面一點看,是不是超有型的啊?!雖然被我拍醜了...還是看的出他的俐落優雅吧?!

HHH 0381.jpg

    功能按鍵...這個區塊我超喜歡的!這種金屬質感真的太美了!(詞窮了...

HHH 0411.jpg

    320萬畫素...用的是卡爾蔡司鏡頭!!!雖然這一部分我不大用的到(怎樣還是相機拍的比較好吧?

HHH 0511.jpg

    鍵盤感覺就有點遜了...雖然蠻好按的,不過不大好看吶...

HHH 0561.jpg

    我的第一隻手機是Nokia 6150,真的超好用的!還是芬蘭機喔~功能表簡潔又好找...

    現在的手機很重視功能性,整個待機畫面就變的有夠混亂,不過螢幕還真漂亮啊!

HHH 0691.jpg

    功能頁面選單,有好多我用不著的東西喔XD...接下來...來測試一下卡爾蔡司鏡頭的厲害!

影像0023.jpg

影像0025.jpg

    這兩張圖都只有縮圖而已,沒有經過其他任何修飾,不過縮圖還是稍稍有影響...

    原圖是比較清晰的!操作上我覺得不是很好使用,還是相機比較實在!

 

    某人說: 這Nokia 6500 Slide 已經幾乎是smart phone了!

    不過他忘了一件事...6500是smart沒錯!但我這個使用者卻是stupid....

    總而言之~這真是一支漂亮到呆掉而且功能強大的手機!不愧是Nokia...

    我會認真讀使用手冊的,希望能早點摸透這''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箇中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