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 0551.jpg

    其實本來是想去中原晃晃找吃的,不過假日的晚上...整個中壢都超級大塞車@_@

    而且天氣非常悶熱,我突然很想去冷氣妖壽強的地方,想來想去~就是火鍋店了吧?

    第一個念頭就是"鮮友"!!!離市區有段距離交通應該比較順暢吧?!

    順便幫上回的食記補拍些照片,照片明明少的可憐,卻是我的人氣第一名...(???

kkk 1701.jpg

    來看一下鮮友的外觀喔!看的出來挑高有多高吧?!整家店非常寬敞,座位也相當多~蠻漂亮的一家店!

kkk 0051.jpg

    鮮友屬於比較低價位的吃到飽火鍋,假日加上服務費一個人才約$330,所以生意好到爆炸!

kkk 0081.jpg

   20:30,沒想到這個時間還得領號碼牌,其實我非常不喜歡"等",但是又不想移動了...看看狀況囉!

kkk 0171.jpg

    大約等了20分鐘就換我們了喔!算是我跟某人都可以接受的時間,好像看病掛號一樣,請看燈號XD

kkk 1661.jpg

    櫃檯上的鳳梨擺飾,單純覺得它好漂亮又特別!所以拍一下囉~

kkk 0191.jpg

kkk 1611.jpg

    大致上來看一下店內的裝潢以及氣氛,上回來就覺得那紫色的吊燈好美喔!

kkk 0161.jpg

    高湯選擇有7種,不過似乎都非常不道地,上次吃的中辣麻辣湯完全沒味道...

未命名 - 2.jpg

   這次點這兩種~海鮮以及日式...其實我覺得看起來一模一樣,只是一個放地瓜葉ˋ一個放高麗菜...

   要抱怨一下...送湯的服務人員很不專業,完全不問客人點的是甚麼?湯擺下轉頭就要走,

   還是我主動問哪個是哪個,他才肯開金口說話,想要我們自己猜看運氣就對了???

kkk 0571.jpg

    該有的都有了,應該可以滿足絕大部分客人的醬料需要!不過辣椒不辣,也沒其他辣油可加~

kkk 0871.jpg

    這區我完全沒吃,右邊是沙拉,左邊則是挫冰料...口味如何不得而知(不負責任@_@

kkk 1301.jpg

    嗯...我猜蒸籠裡裝的是燒賣或包子類,全部打開來拍照恐怕會被白眼...

未命名 - 1.jpg

    又是我沒吃的區塊,花壽司雖然看起來蠻美的,不過怕一下子填飽肚子所以沒吃,小菜沒我喜歡的...

kkk 1351.jpg

    基本但是很齊全的飲料區,還有玻璃瓶裝的可口可樂系列汽水喔!

kkk 1511.jpg

    超大一堆豆花ˋ布丁還有多多...小朋友看到大概會很HIGH,我是興趣缺缺啦~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17.jpg

     火鍋肉片以及丸子的自助冷藏櫃,培根牛ˋ霜降牛非常受歡迎,一補貨馬上擠滿早就虎視眈眈的客人...

     這要改進,食材補的不夠快,才會形成這種狀況,某人不習慣這種局面,連夾子都拿不到(還是要我出馬

kkk 1161.jpg

kkk 1171.jpg

    蔬菜ˋ菇類這櫃就維持的很好,補貨補的很勤快,種類也非常多喔!看的我眼花撩亂~

kkk 1281.jpg

    海鮮櫃一角,扇貝還不錯吃~不會臭臭的,干貝算大顆還不錯,其他品項以及味道就很一般了...

kkk 1221.jpg

    寬冬粉ˋ鳥蛋ˋ蛤仔...蛤仔也是很受歡迎的一種,不過補的算快,每次去都順利的拿到一大盤喔!

kkk 1231.jpg

    大腸ˋ豬肚ˋ牛肚~我只夾了大腸一種,上次來吃同事說沒魯過沒味道,我倒是覺得很有味道(好臭...

kkk 1241.jpg

   火雞佛ˋ透抽(小花枝吧?)ˋ另外一個好像是魚皮...我忘了(請原諒老人家記性不好

kkk 0291.jpg

    我夾的綜合海鮮盤,扇貝ˋ魚片ˋ蛤仔ˋ干貝都不錯,章魚腳片請注意不要燙太久,口感會太好(汗

kkk 0391.jpg

    綜合肉片盤,鮮友的肉片有個問題...除了肥瘦有差別,吃起來居然都差不多,我都不知道吃了甚麼肉?!

kkk 0491.jpg

     蔬菜類以及豆腐豆皮ˋ油條,豆腐蠻新鮮的,豆皮很容易入味軟嫩,不用煮太久,油條吸滿湯汁非常美味!

kkk 0651.jpg

    我的涮涮鍋寫真,拍糊啦!!!還是看的出來很好吃吧?顏色也配的真漂亮(厚臉皮...

kkk 1541.jpg

    手工花枝漿,在海鮮櫃找的到,第一支是好奇以及為了拍照拿的,並沒有抱很大的期望...

kkk 1051.jpg

    滿滿一碗海鮮...好幸福喔!尤其令我驚訝的是...那花枝漿怎麼那麼好吃啊!!!花枝超大塊,超有誠意~

kkk 1111.jpg

    沾一下沙茶醬...爆好吃的!花枝好Q好夠味,居然吃了3支...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了(雖然吃過的不多

kkk 1591.jpg

    蛤仔山...上次來的結尾也是這個,這次沒有同事陷害,只有這麼尖尖一小碗而已,今天蛤仔比較肥嫩喔!

kkk 1441.jpg

    最後來杯特濃咖啡!這真的超濃超苦的,糖加了一包還是非常苦,剛好給我提神一下,待會要去值大夜><"

 

    鮮友火鍋算是還不錯的吃到飽火鍋,食材種類非常之多,當然以這種價位來說,品質只能做到一般而已...

    還是一家很有誠意的店家,不過肉類要補快一點喔!補個太慢造成搶食很難看啊...

    整體服務態度都不錯(除了那個送湯底的),收空盤也很勤快,桌面一直都能保持乾淨^^

 

    店家資訊: 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262號   03-4587737

 

延伸閱讀.jpg

    鮮友火鍋 平價美味涮涮鍋 平鎮店

    上乘三家~我又來啦!!!

    大人氣的梁記麻辣火鍋

    上乘三家-中壢店 大推薦!!!

    同學會-錢都涮涮鍋  

    日式一番鍋 中壢店 Part II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