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 0301.jpg

   上星期甜猩開始值大夜班,已經夠操了說...沒想到這星期更沒人性,夜12!!!,晚上8點上到早上8點><"

   根本沒有時間外出覓食,睡覺時間都不夠用了...所以也沒甚麼新的食記可以跟大家分享XD

   就來看看我最近的宅食記吧!餛飩...當然也不是我包的,一是真的沒時間,二是一包就得包很多,

   某天早上下班後,我想~不能再給超商養三餐了啊!這麼累...一定要吃好一點,所以去逛了市場!

   買了一包大概有3X顆的餛飩$50,繼續逛了一下,好像也只能買現成小菜了(不用煮真方便

jjj 0031.jpg

   晚上上班前,就來作今天的早餐囉(剛起床所以是我的早餐)!

   一鍋先燙餛飩,煮到差不多熟了,再來燙個黃麵...另一鍋煮蛋花湯,放點油蔥ˋ香菜ˋ蔥段就完成湯底了!

jjj 0231.jpg

   簡單吧?!完成了餛飩麵囉~雖然這是偷懶版的,但是還是有那個樣子啦,聞起來可是很香的!有麵攤fu~

jjj 0361.jpg

   上班那麼累...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買了兩盤小菜,魯牛腱ˋ煙燻豬耳朵...

   這樣花了我$150(汗),還好份量很多,足夠分兩天吃,不然也太奢侈了吧?!

jjj 0391.jpg

    非常喜歡這家的煙燻豬耳朵,他是可以任選部位的喔!整盤都是我最愛的軟骨耶~$50!

jjj 0401.jpg

   牛腱...這是我第一次在那攤買的$100!很大盤,魯的也夠味,不過似乎有點太軟爛了,有嚼勁比較好吃~

jjj 0321.jpg

   來顆餛飩吧!是我喜歡的那種小餛飩,市場現包的很好吃喔!豬肉鮮ˋ蔥味香...50塊一包可以煮3碗喔!

jjj 0451.jpg

   餛飩麵放上幾片牛腱...就成功偽裝成牛肉麵XD,吸哩呼嚕的吃下肚...我要來去上班啦!

   希望這一餐能爲我加上滿滿的能量!快要累垮了啊~~~

   請原諒我照片拍醜掉,步驟也漏很多...沒時間慢慢喬慢慢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