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k 185.jpg

   同事楊婆婆上星期去澎湖玩,問我有沒有想買甚麼?不知道爲甚麼...第一個念頭就是''飛魚卵香腸'',

   根本就沒吃過啊~也不確定澎湖有沒有XD,印像中好像看過類似的新聞報導...應該啦!?

kkk 145.jpg

    還真的買到了耶~剛看到有點嚇到,怎麼那麼黑啊...看名稱應該是加了墨魚汁,越來越詭異了...

kkk 131.jpg

   喵晶倒是聞香而來,嗯...包裝袋上的確是聞的到一股魚腥味,也就是說有道地???

kkk 150.jpg

kkk 152.jpg

    再不趕快拿去煎...香腸他就要慘遭喵晶生吞活剝了,而且~我也睏了(現在時間09:30AM

kkk 158.jpg

    下鍋之後,兩面已經開始微焦,這麼黑...臭灰搭看的出來嗎?沒甚麼香氣,也還是不像好吃的樣子...

kkk 174.jpg

   一般來說...香腸會配青蒜或者是蒜片吧?!但這是海鮮香腸,不知道對不對味?還是切一點試試!

kkk 192.jpg

    切開的墨魚汁飛魚卵香腸...看的到有很多花枝,飛魚卵倒是稀稀落落的,太少了吧?!

    第一印象就是...這根本就是豬血糕嘛,相似度90%,如果它是方形的,我一定會以為是豬血糕...

kkk 224.jpg

   試吃時間:其實我是抱著忐忑的心情吃的,說真的...它的外型實在是有給他恐怖,黑嘛嘛的好像又很腥?!

   鼓起勇氣吃下這一片,嗯...比想像中好吃100倍!沒有腥味~吃起來超妙的,

   就像...加味花枝丸???看清楚~不是加味姑嫂丸喔!花枝的口感很實在,也咬的到飛魚卵的口感,

   但它絕對不是想像中的香腸,我個人覺得啦~是好吃的花枝丸+甜不辣的綜合體,好吃耶...

kkk 216.jpg

   夾個青蒜一起吃...感覺更不一樣了!青蒜的香辣味好好吃,不過海鮮香腸的味道沒有豬肉香腸來的濃~

   配太多,海鮮風味也會被掩蓋掉一大部分,我覺得單獨吃或者只配一點點青蒜會比較好喔!

kkk 205.jpg

   喵晶不死心啊~拍這一組特寫照時,還是不時偷偷摸摸靠近想偷吃...卻一直不能得逞XD(照片右邊貓嘴

kkk 237.jpg

   來一罐啤酒消消暑,搭配這好吃Q彈的"墨魚飛魚卵香腸",雖然現在是大白天,卻是我的消夜時間...

   吃飽喝足來去睡覺囉~晚上又要迎接操翻的工作了,有機會到澎湖旅遊,別忘記買這一好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