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 0011.jpg

    這個星期六終於不用上班啦!雖然已經連上一個星期的夜12,累的要死...還是早早起來去逛街,

    一定要來去瞎拼才行啊~好好慰勞自己一下,採購完畢,跟某人約在鍋大爺吃宵夜(我的早餐XD

kkk 007.jpg

   其實本來不是想吃鍋大爺,剛好在這附近逛,走個太久腳抽筋了@_@,我不想移動了...就這吧!

   雖然已經吃過了鍋大爺,但當時並沒有拍照,這次來拍個照,補篇食記吧~

kkk 004.jpg

   晚上20:30,已經是宵夜場了,還是滿滿的人,居然還得等呢~門口坐了15分鐘就換我們了,還算快!

kkk 1631.jpg

    我們的位子,算是半包廂吧?!跟前後桌有布簾相隔,感覺氣氛還不錯,拍照應該也比較方便...

kkk 017.jpg

   鍋大爺肉片需要跟服務人員點,其他全部自取喔!肉類少少才5種,其他火鍋食材店家說法有101種?!

kkk 0231.jpg

   還蠻多種火鍋丸子,夾了幾種爲火鍋増色,不過...我覺得我拿的那幾種都不大好吃吶(這麼剛好?

kkk 0241.jpg

   海鮮區,夾了我喜歡的幾種海鮮料,還有很少在吃到飽看到的"水晶魚",不是炸的比較好吃嗎?煮火鍋?!

kkk 0271.jpg

   好多好多種蔬菜,五顏六色的真漂亮...不過爲甚麼就是沒有我喜歡的番茄呢><"

kkk 0261.jpg

   上層食材區,沒辦法~雖然本人號稱170,還是拍不到上方(嬌小的人拿取超不方便吧?!),

   這邊有很多人喜歡的王子麵ˋ冬粉,也有我喜歡的油條ˋ豆皮...

kkk 0251.jpg

  另一邊...解膩又可以讓湯甜甜的高麗菜,菇類,還有排骨酥呢!(很想站在板凳上拍耶...

kkk 0291.jpg

   醬料區...該有的差不多也都有了,不過我覺得鍋大爺不大需要沾醬,已經夠鹹了...

kkk 1351.jpg

   我沒吃的生菜沙拉,沒有很仔細看,不過某人說...豌豆苗已經乾扁到成菜乾了...

kkk 0401.jpg

   回到座位上,鴛鴦鍋也送來了,整家店滿滿的孜然味道,火鍋一端上面前,可就更震撼了,超重的味道...

               kkk 0371.jpg

   我夾的綜合海鮮盤,有我最喜歡的小捲喔!還有鯛魚片ˋ白蝦ˋ蛤仔ˋ沒吃過水煮的水晶魚,也試一下!

kkk 0921.jpg

   我要開動啦~雕魚片跟小捲好好吃喔!好甜好鮮,白蝦普通,謎之水晶魚呢...吃起來就是大尾吻仔魚XD

   從火鍋送來到現在,已經經過20分鐘了,還沒有半片肉送來,不吃海鮮的某人,委屈的吃著青菜ˋ豆腐,

   找了服務人員反應一下,小姐很客氣的請我稍等,馬上幫我催菜,過了一下子...肉它終於來了!

kkk 0811.jpg

   這個我不大有興趣,看起來肥肥的...應該還是有吃到,不大確定囧

kkk 1171.jpg

kkk 0701.jpg

   去骨牛小排,這個我比較喜歡,還是牛肉深得我心,很嫩很好吃!

kkk 1021.jpg kkk 0741.jpg

   紐西蘭羊肩,這是5種肉裡面,最厚最大片的一種,吃起來口感比較好,牛肉都切的太薄了!

kkk 1141.jpg

   某人覺得這霜降牛肉油花最漂亮,也最好吃,是不錯啦!但我還是比較愛去骨牛小排...

kkk 0851.jpg

   梅花豬肉...這個我就真的沒印象了,吃不出甚麼特別的,所以續點就沒有它了...

kkk 0631.jpg

   令人期待的肉片,太餓一下放了很多,不大知道誰是誰,比較淺色的應該是豬肉,深的是牛肉吧?!

   輕輕的沾一點點醬料...有夠好吃又好軟嫩!終於給我等到你了,肉片先生~

kkk 0111.jpg

   到一樓去補一些食材,終於給我找到制高點了吧!站在樓梯上拍可就一清二楚了!(得意中

kkk 0141.jpg

   蔬菜區當然也是一覽無遺,真是個好地方啊~原來長的高看到的風景真不一樣!

kkk 0301.jpg

kkk 1331.jpg

   衝太快一下子就吃飽了,來去找東西換換口味!小姐們最愛的哈跟大士吃到飽~我不愛甜,意思吃個一球!

   鍋大爺的冰淇淋非常軟,很好挖,不需使用電鑽就能輕鬆的挖一大球,非常有誠意!(還有明治冰淇淋

kkk 1601.jpg

   嗯...我吃這個好像叫做"仲夏野莓"???還不錯~不會過甜,微微酸的野莓味道很好吃!

未命名 - 2.jpg

   巧克力噴泉以及蒙古烤肉,上回有吃到的烤肉,非常噴香好吃,今天當然也要來一點囉!

kkk 1531.jpg

   嗯...怎麼說~不知道是不是時間太晚了,不知道已經烤多久了?!太鹹了!!!不過雞肉還是好香好好吃...

 

   我覺得鍋大爺是一家還不錯的吃到飽餐廳,服務人員都很客氣有禮貌,肉片不錯,火鍋料一般一般!

   不過送肉盤的速度真的慢了點,上回來也是這樣,如果能改善這一點,一定會更好的~

   另外...加湯加的是白湯,並沒有補充麻鍋醬,辣味會越來越淡,我記得以前在醬料區拿的到說?!

   喜歡喝湯的朋友一開始就要趕快喝囉!本來就比較鹹比較重口味的湯頭,煮到後面會更鹹的...

   蒙古鍋是很多種香料熬成的,尤其是那孜然,"香味"非常厲害,在店門口就能明顯感受到了!

 

   店家資訊: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125號  03-4226717

延伸閱讀.jpg

     再訪鮮友火鍋 平鎮店

     上乘三家~我又來啦!!!

     大人氣的梁記麻辣火鍋

     上乘三家-中壢店 大推薦!!!

     同學會-錢都涮涮鍋

     日式一番鍋 中壢店 Part II

     鼎王麻辣鍋 外帶篇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