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L 1771.jpg

   這是甜猩一直都很想抽到的新鮮市集試吃,這次非常幸運的抽中了備取1號,雖然不是正取,

   還是順利得到試吃的機會,還好有每天去新鮮市集的BLOG報到>O<,沒看到就沒了...

LLL 0821.jpg

   沒幾天,我就收到這令人期待的包裹啦!一個小小的保麗龍箱,貼著新鮮市集的LOGO,超開心~~~

LLL 0911.jpg

   打開保麗龍箱,有個瓦楞紙包裝,我的超低溫生魚片就在這裡面了啊~趕快帶回家給猩爸瞧瞧!

LLL 1101.jpg

   三種生魚片磚,大目鮪魚赤身ˋ旗魚ˋ南方黑鮪赤身,第一眼看到的時候,好像草湖的傳統草莓冰喔...

LLL 1011.jpg

   有張家妃小編的留言,小編太客氣了,我才要感謝妳抽中我呢,還有那位棄權的1號先生XD

LLL 1001.jpg

   還有一張非常詳細的解凍步驟,還附上圖片說明,非常容易懂,好貼心喔!以前都是買現成切好的生魚片,

   不知道原來好吃的生魚片,是要這樣一個一個步驟解凍,溫柔的對待它,才能嘗到最甜美的口感~

LLL 1261.jpg

    500CC溫鹽水,先來幫生魚片磚做個SPA,南方黑鮪的紋路還真漂亮,真期待待會的試吃^^

LLL 1451.jpg

   接下來要幫生魚片擦乾水分,喔喔~看到了嗎?已經有油亮油亮的感覺了喔!

LLL 1501.jpg

   接著把生魚片磚包裹起來,放進冷藏室自然解凍2-3小時,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難熬啊~

LLL 1631.jpg

LLL 1661.jpg

    切生魚片的重責大任交給猩媽,猩爸挑剔她選的盤子不夠漂亮,擺盤又亂擺,看到我真的很想笑...

LLL 1831.jpg

   接著就是我的任務啦~幫生魚片拍攝寫真集,猩哥說好像少了甚麼?於是~猩爸跑去拿了兩片地瓜葉,

   猩媽奔去菜園拔大陸妹,整個忙的團團轉,又不給我時間好好拍ˋ喬燈光,我只聽到一直有人喊卡緊ㄟ...

   沙西米都快被妳玩熟了啦!沒辦法...只好把生魚片交出來,老爸筷子早就拿在手上準備了(有沒有那麼急?

   跟老哥兩個人吃的開心的吶~我也要趕快來去搶了,爸說~比我們去竹圍漁港買的好吃多了!

   好新鮮喔(本來他們還質疑我的解凍手法XD)!不過短短的5分鐘...就剩下兩朵花而已@_@,

   老爸說他最喜歡大目鮪魚,要我去訂一些給他吃啊!

   看到那空空如也的盤子,我開始懊惱了...照片拍的太少,擺盤也擺的很醜,小編我對不起妳啊~~~

 

   這次很高興能參加超低溫生魚片的試吃活動,家人都吃的很滿意很讚賞!但是照片卻被我拍壞了,嗚...

   新鮮市集非常用心,整個包裝很不簡單很細心,生魚片的品質也沒得挑,完全沒有一絲魚腥味,

   可見有多鮮了吧?!完整的嘗到3種魚片的口感以及甜味,還上了一門解凍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