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L 004.jpg

   第一次上ihergo合購網,我選擇與網友一起合購''洪瑞珍'',這個三明治...我已經好奇很久了~

   看起來這麼的樸素簡單,爲甚麼會這麼熱門?!到底是如何的人間美味?

   我訂的是中山店的,後來上網逛BLOG,才發現意見真是分歧,有自由店派,也有此次我買的中山店,

   但是兩家店並不是分店關係,總之就是很錯綜複雜就是了,搞不懂~東西好吃比較重要啦!

LLL 012.jpg

   沒吃過不知道哪個好吃,所以我買兩種口味混裝的,招牌+芝士,冷藏只能放3天,

   紙盒上有數字,看起來是用來標示有效日期的,不過店家卻沒幫我圈起來啊,只好掐指一算...

LLL 015.jpg

   一打開盒子,喵晶馬上湊過來聞啊聞,上層放的是芝士,下層是招牌三明治,包的挺漂亮的~

LLL 029.jpg

   喵晶啊...妳要親到我的招牌三明治了,快住口!!!三明治的真面目,根本就是小時候福利社賣的那種嘛~

   蛋皮+火腿還有美奶滋,整個勾起我的回憶了,小時候就很愛這種超簡單的三明治,越來越期待了!

LLL 057.jpg

   招牌三明治的特寫照片,麵包看起來很鬆軟,有很多細小的空洞...

LLL 061.jpg

    第一層煎的微焦的蛋皮,色澤非常漂亮,這一層一定超香超好吃的>O<

LLL 063.jpg

   第二層...這層應該有塗美奶滋,麵包整個粘住了,沒辦法看清楚火腿的全貌...

LLL 070.jpg

   結果我好像猜錯了...美奶滋是在蛋皮那層,不好意思讓大家看我的血盆大口了XD

   試吃感想: 很好吃,就是記憶中小學的福利社味道,蛋皮好香(雖然有點薄),火腿也很美味...

   美奶滋不會過甜,但是我覺得有點油膩,麵包非常鬆軟,不過土司邊切的不是很徹底,吃到硬硬的部分!

LLL 031.jpg

   接著是芝士三明治,看起來顏色就有給他單調了,沒有招牌三明治漂亮,不知道口味如何?

LLL 042.jpg

   芝士三明治的特寫,看起來起司片還蠻厚的,比蛋皮厚一倍有吧?!

LLL 045.jpg

   第一層...一樣是煎的微焦的蛋皮,看到油油亮亮的美奶滋了...

LLL 048.jpg

   第二層是起司片,也一樣被麵包粘住分不開,啊...我詞窮了...

LLL 052.jpg

    趕快進行試吃時間,果然跟我想像一樣,味道單薄多了,沒有招牌三明治中的火腿,

    芝士三明治,單純品嘗起司的美味,蛋皮味道整個不敵,完全被蓋過了,所以吃起來就是...

    土司夾起司片,這個我不大喜歡,老人家我口味重,太清淡了說...挖無甲意啦~

     LLL 039.jpg

 

    結論: 招牌三明治還不錯吃,但是甜猩應該不會回購,基本一次要訂10個實在太多,

    有機會到台中買個一兩個吃吃就好了,不過洪瑞珍的三明治蠻小,要當正餐恐怕要兩個XD

 

    店家資訊: 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中山路ˋ市府路交叉口)

    TEL: 04-22268127   FAX:04-22204595    http://www.hrj2226812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