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3621.jpg

   第二天~5點半就起床了,難得的假期不想睡掉了,也因為認床習慣很嚴重,還有時差沒調好,睡的很糟!

   早上7點在飯店吃過簡單的自助式早餐,原訂計畫是要跟著導覽小姐去逛林場,但是呢~

   猩媽想去逛早市,我也就順理成章的跟著去偷懶了,後來聽人家說...那步道超級陡,還好沒去XD

zzz 3641.jpg

   新化林場外就是一個當地的早市,這附近的農產品一應俱全,尤其是竹筍,更是超多攤!

zzz 3651.jpg

   猩媽選中這一攤,又肥又大的竹筍,一斤才$15!好便宜又好新鮮(隨時都可以看到挑著現採竹筍的農夫喔!

zzz 3681.jpg

   清早的新化林場招牌,陽光已經好耀眼了喔!昨天到時已經傍晚了,又是坐在遊覽車上,所以沒拍清楚...

zzz 3731.jpg

   好藍...好清澈的天空,雖然很熱啊~不過卻讓人心情非常好呢!

zzz 3761.jpg

   應該是松葉牡丹?馬齒牡丹?種了超級大片,猩媽一直叫我拍照啊~但...這的蜜蜂大概有上萬隻><"

                  zzz 3791.jpg

   園內種了非常多波蘿蜜,熟透的果實都有點爛了...臭臭@_@

zzz 3811.jpg

   農特產展售中心,說真的沒甚麼東西...就是一堆糖果餅乾,各大休息站都有賣的那些!

zzz 3821.jpg

   對面有座土地爺爺廟,大家看看這個"筊",是不是超誇張的啊?!有沒有那麼大啊~誰拿的起來...

zzz 3881.jpg

   還有更大的!!!最大那一附比桌子還大喔~看起來沒甚麼使用痕跡,真的蠻有趣的!

              zzz 3931.jpg

   可愛的乳牛正吃著早餐,我拔草餵牠,牠完全不理我,繼續埋頭猛吃...看起來是頭年紀很小的牛!

zzz 3221.jpg

   遊覽車老闆娘交代我一定要拍的荔枝樹根,根據上面的說明,它有500歲喔!好壯觀~

zzz 4071.jpg

   10:30,我們要離開新化林場了,這是遊覽車老闆娘招待我們吃的咖啡凍,

   說是新化林場很有名的台灣咖啡凍,某人說:怎麼沒有奶球?  我覺得是蠻香的,不過咖啡味很淡...

zzz 4091.jpg

   一路由台南開往嘉義,中午在真北平餐廳用餐,聽說這家很好吃,尤其是那啤酒鴨...好期待喔!

IMG_03631.JPG

   一下車就看到好多鴨子吹的鼓鼓的正在風乾呢!這應該要作北京烤鴨吧?

zzz 4131.jpg

   三杯雞,非常好吃,薑煸的非常功夫,猩爸一直猛稱讚薑好好吃,我也有吃,真的很香,雞肉又嫩又入味!

zzz 4161.jpg

   啤酒鴨,真北平的招牌菜,是用啤酒下去熬煮的,但喝起來卻沒有酒味!只有一股非常特別的迷人香氣!

   大家都猛喝這鍋湯,服務生也很親切,會主動前來加湯不小氣,一共喝了3鍋XD,不過加湯過後變的有點淡!

zzz 4191.jpg

   三拼,油雞腿好嫩好好吃喔,調味也很棒,小黃瓜豬耳朵我超愛的,清爽又很下飯!涼筍就不是我的菜....

zzz 4201.jpg

   小黃瓜清炒花枝魷魚,夏天好像常常看到這道菜,果然是盛產季節,清脆好吃!

zzz 4241.jpg

   五更腸旺,以前這道菜我不敢吃,這幾年開始敢吃大腸之後,才開始覺的這菜好下飯好美味~

zzz 4251.jpg

   糖醋魚片,看起來沒啥刺的樣子...事實上刺有點多吶~調味比較甜,我不大喜歡...

zzz 4341.jpg

   拔絲地瓜,很多人喜歡吃的飯後甜點,猩媽說好好吃!不過我還是沒吃...甜食@_@

   真北平是我這三年的遊覽車之旅中,吃過最好吃的一家了!有機會到附近去玩,一定還要吃!

IMG_0366.JPG

   這次好像都沒買到名產耶,所以遊覽車開到台中的一福堂,聽說價位雖然比較高,但是很好吃??

zzz 4371.jpg

   果然價格蠻驚人,那麼小一盒沒幾片的餅乾,要價$150....

zzz 4381.jpg zzz 4431.jpg zzz 4551.jpg

   這是我買的豆干,一包100,個人覺得老茶豆干很好吃,不過有同事說香蒜絲比較讚!

               zzz 4401.jpg

zzz 4531.jpg

   猩媽買的手工冰淇淋$50,偷吃一口...芒果味超級濃厚的!這果香味我覺得不輸哈根大士!!!

   PART3就到這邊啦!後面還有行程喔,請等我一下下喔!我會盡快生出文章的><"

延伸閱讀.jpg

     台南2日食遊記 鐵腿行軍之旅 PART1

     台南2日食遊記 鐵腿行軍之旅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