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4661.jpg

   一路往北開,過了台中之後,天空又開始灰濛濛,還下起大豪雨呢!卻玩興不減,這一站我們來到苗栗,

   竹南啤酒廠,這還是我第一次參觀酒廠,廠區還真是大,這一排巨大的水槽,非常壯觀!

zzz 4611.jpg

zzz 4621.jpg

   竹南啤酒廠的展售中心,招牌上裝飾了客家象徵,雪白漂亮的"油桐花",畢竟這裡是客家庄嘛~

zzz 4651.jpg

   台灣菸酒TTL的裝置藝術,嗯...這應該是某種酒桶吧?!說很好看嘛~好像又還好,就是很特別囉!

zzz 4771.jpg

zzz 4761.jpg

   啤酒的重要原料"啤酒花"的介紹,原來它是"大麻科"的,難怪會讓人茫茫的?!XD...

zzz 4791.jpg

   展售中心入口一旁,陳列著一系列的啤酒,不過玻璃有點髒,拍不大清楚@_@

zzz 4801.jpg

   好幾櫃都好特別的烈酒,大概拍個一櫃給大家看看,只有25分鐘的時間,還要去試喝啤酒呢!

zzz 4811.jpg

   最近主打的新產品"MINE",我拿了一杯,看狀況好像是可以喝到高興為止,

   非常多人來續杯,一個個臉都紅通通,應該喝了不少喔~

zzz 4851.jpg

   好像沒甚麼氣,來試喝一下~嗯...比台啤好喝,沒有那麼苦,順口多了,不過好像還差那麼一點香味?!

zzz 4691.jpg

   展售中心裡還有賣烤香腸耶!一進去就會聞到那濃濃的味道,買了一隻紅麴高梁香腸試試!

zzz 4731.jpg

   不愧是賣酒的地方,這香腸的高粱味好重啊!!!超香的~這兩天一共吃了3種香腸,這個最好吃!

   好了...我又被趕上車了,匆匆喝完啤酒,把這美味的香腸吞下肚,趕行程繼續行軍囉...

                  zzz 4891.jpg

   這一站,新竹縣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個景點囉!有許多小販,蠻多人的!

zzz 4901.jpg zzz 4911.jpg zzz 4951.jpg

   對紅樹林的印象很陌生,我好像只有在電視上看過生態介紹,沒有親眼見過呢!

zzz 4941.jpg

   看看這一片超廣闊的紅樹林,怎麼那麼大片啊?!綠油油一片真好看,水筆仔?!還開花了喔!

   雖然天氣不是很穩定,時晴時雨,除了我們這一團之外,還是有相當多的遊客,免門票真棒~

zzz 4971.jpg

   紅樹林的綠色隧道,漂亮吧?!有沒有看到好多小花啊?忘記拍近拍圖了...

zzz 5021.jpg

   好多好多的螃蟹洞洞,看起來保護區維持的還不錯,還有好多螃蟹呢!

zzz 5011.jpg

   好可愛的紅色小螃蟹,不知道是不是招潮蟹?旁邊居然有好多小朋友拿著竹竿釣螃蟹喔~

IMG_0429.JPG

   看看他們的收穫,其實也不是釣啦,就綁個腥味重點的東西,螃蟹就會夾住誘餌被拉上來了~

   不過保護區有限制喔!禁止捕捉招潮蟹ˋ彈塗魚,這些黑黑的小螃蟹就不知道是哪個品種,

   許多人都會把釣上來的小螃蟹又給放回去,不要把牠們帶回去喔~讓他們繼續住在這裡吧!

 

   這兩天一夜超級緊湊的行程就到這邊為止,整體來說就是超忙碌的!

   尤其我又要拍這個吃那個,遊覽車老闆娘都取笑我了,沒辦法~我想跟大家分享嘛^^"

   由老闆娘的一首"期待在相會"結束這一趟旅程,剛好呼應出發的"快樂ㄟ出航",

   回到家之後...甜猩整個腿軟,不到10點就躺平不省人事了,真的有累到我啦!

延伸閱讀.jpg

     台南2日食遊記 鐵腿行軍之旅 PART1

     台南2日食遊記 鐵腿行軍之旅 PART2

     台南2日食遊記 鐵腿行軍之旅 PAR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