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en2.jpg

   第二次登上首頁,甜猩還是開心的不得了,從3/24創立BLOG到現在,短短的4個月,

   得到這兩次非常重要的鼓勵!雖然上專欄好像也不能幹麻?就是會讓我莫名其妙的HIGH...

   尤其是剛下班一開blog,看見那落落長的迴響,本來好累好累的心情,馬上會一掃而空!

   上次上首頁是讓我有點傻眼的毛豆,雖然它很好吃,但完全沒想過會上專欄?!

   而這回是比較不令我意外的"桶仔雞",很開心的告訴大功臣猩爸猩媽,他們也超開心的!!!

   尤其是猩爸,當我告訴他有網友誇讚他手藝好,會煮這麼多好菜!

   還有網友想謝謝他分享煮漂亮蛋花的方法,我看他高興到整個屁股都翹起來了啊!

   雖然我還是沒辦法跟他們解釋清楚"上首頁"到底是甚麼意思?

專欄 - 1.jpg

   也拜這次上專欄所賜,第一次登上了熱門文章前10名,這張是補拍的照片...

   我記得第一次看是第6名,當時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隔天補拍變成第9名了><"

未命名 - 3.jpg

   本來沒甚麼人氣長滿蜘蛛網的BLOG,也在7/21那天衝上851人次,

   對於很多格主而言,851根本是超遜!!!可是我看到這個數字時,我承認我偷笑了!

   真的真的非常開心,有那麼多人跟我一起分享,真的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雖然甜猩最近工作忙到翻過去,根本沒有時間跟大家分享美食,現在吃最多的就是泡麵了><"

   希望假日能偷得一點閒,去吃好料寫食記,也期待下一次上首頁能早點到來!

延伸閱讀.jpg

      我們家甚麼都有-噴香桶仔雞 1雞2吃???

      超商好物 鹽味毛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