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 0021.jpg

   7月初才開幕的21金臭臭鍋楊梅店,今天剛好有點時間,來去嘗嘗鮮順便生食記XD

zzz 0031.jpg

   門口的菜單...看起來就跟三X臭臭鍋是差不多的,也是很平價的$100,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zzz 0161.jpg

             點了一個大腸臭臭鍋&藥膳豬肉鍋,另外單點了一份羊肉,一共$250!來去拿醬料囉~

               zzz 0051.jpg

             醬料區的牆上高掛"21金的由來",我還想說21金這店名也太"特別"吧?原來是這個意思~

zzz 0081.jpg

   很齊全的醬料區,還有沙茶醬呢!一般臭臭鍋都只有辣豆瓣ˋ蒜蓉而已,這邊居然有我愛的沙茶耶~

zzz 0131.jpg

   每鍋都會附贈一小碗白飯,吃鍋配飯是甜猩最喜歡的>O<

zzz 0091.jpg

   單點的羊肉片也上來囉~看起來有點凌亂破碎,其實燙熟之後還不錯,蠻鮮的,好吃!

----------------------------------------------------------------------------------------------

   嗯...這個時候,老闆娘她過來了...

   她說: 請問妳爲甚麼一直拍我們的東西?從門口就一直拍到現在,到底要做甚麼?!

   甜猩: 喔...所以這邊不能拍照嗎? 因為要寫部落格啦~

   老闆娘: 那妳也應該事先跟我們告知一下吧?! (然後她就走了...)

   看的出來她非常努力的擠出笑容,也考慮許久才來跟我說這番話,

   甜猩做錯事了?...應該先跟老闆娘大人報備的,對不起><"

   拍過不下30家餐廳了,原來我的禮貌這麼不周全啊~今日才被點醒?

   下次我會記得報備的!!!如果我還有勇氣寫食記的話~

----------------------------------------------------------------------------------------------

zzz 0181.jpg

   然後...鍋它就上來了,本來我很猶豫想說乾脆不要拍好了,這篇就作廢好了,當作沒有吧~

   可是某人還是問我要不要拍?我想了一下~拍就拍啊!!!剛剛就算有打過招呼了吧?!

   這是藥膳豬肉鍋,偷喝一口湯,中藥味道非常清淡,很好入口,湯也鮮甜好喝~(有沒有很客觀?

   某人說~21金的肉片比三X臭臭鍋多耶,湯頭他也覺得不錯!

zzz 0201.jpg

   我點的大腸臭臭鍋,一上桌就聞到超級濃的香臭味,大腸非常的肥嫩大塊!

   21金的臭豆腐更是厲害!咬一口有被嚇到,真的有夠臭的啦~好久沒有吃到這麼臭的臭豆腐了!

   而且還帶著酒香,臭豆腐十分道地,非常推薦~跟市面上很多要臭不臭的臭豆腐差好多喔!

   不過沒有臭豆腐的照片可以給大家看,那時候已經很不想拍照了!這兩鍋也是隨便按按快門打發...

 

   21金臭臭鍋口味上,我跟某人一致覺得好吃!湯頭好,食材也算不錯,尤其是那臭豆腐!

   醬料也很用心,連素沙茶都有,居然還有可樂可以喝呢!比糖水冬瓜茶好多了~

   服務妹妹也受過良好的教育訓練,會主動來詢問要不要加湯ˋ加酒精膏?

   只是這次甜猩可能真的太白目啦~惹惱老闆娘了,下次不帶相機來吃,應該能輕鬆享受美食吧?!

   (我會深切的反省)

 

   店家資訊: 桃園縣楊梅鎮新成路183號   03-4883959  (目前分店集中在竹苗地區,陸續拓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