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帥.jpg

(畫面來源:TVBS新聞台)

莫拉克颱風來襲,甜猩連休了3天,也看了3天的新聞,第1天好似甚麼都沒有發生?!

新聞台播報追風計畫的結論:莫拉克是個中空虛胖的颱風!所有警戒區域也集中在北台灣~

衛星雲圖看起來是如此,沒有明顯的的中心,雲層雖然大,卻顯鬆散,雖然CNN說莫拉克恐成超級颱風?

事實證明,它並沒有增強為強颱沒錯,但是除了這個有準之外,氣象局的預報完全離譜的失準!!!

非預報警戒區的南台灣卻下起了驚人的豪雨,一天不知道要上修多少次雨量?

反正就預估雨量快爆表了,趕緊再上修?這算甚麼?那我們自己看不就得了?!(我也會報!

佳冬.jpg

(畫面來源:TVBS新聞台)

星期六,整個高屏ˋ台東地區,成了這附慘況,斷橋ˋ土石流ˋ淹水...

災民不斷CALL IN到電視台求救,這還是運氣稍好的,多少人是完全與外界失去聯繫?

取得聯繫也沒甚麼好開心,還得等地方ˋ中央ˋ軍方一層層的通報,有指望反而更失望?!

然後中央踢皮球給地方,指未落實雙向聯繫,地方再把球踢給軍方,指程序冗長,救災不力?!

你們到底知道不知道?現在踢的不是皮球?是人命!!!是每年呆呆繳錢,不繳還會被抄家的納稅人啊?

每年乖乖的交保護費,卻得不到應有的保護?消保官...要不要查一下能不能退費?黑心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