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平肉圓 0021.jpg

                                      <40年老店 中平肉圓>

中平肉圓 0051.jpg

   今天要帶各位來吃的是"中平肉圓",聽說是家40年老店,前陣子食尚玩家才來採訪過,造成大爆滿!

   不過向來很土跟不上流行的甜猩(不知道慧慈是誰的我遭受大恥笑),這可是第一次造訪...

中平肉圓 0061.jpg

   一靠近店門口,驚覺店內板凳都放到桌上去了,哇咧!這才看到營業時間是AM10:30-PM20:00,

   現在是20:10,準備識趣轉頭離開時,老闆娘輕輕一聲:[ 要吃肉圓嗎? ]  並且引我們進去坐(感心

   看看這有夠簡單的價目表,就只賣這四種東西,均一價$35,不過已經是打烊時間,

   只剩下肉圓跟丸子湯,好吧~那就各來一份吧!老闆娘還幫我們把已經收起來的筷架ˋ辣椒拿出來!

中平肉圓 0081.jpg

   很快的肉圓就上桌啦!醬色不會很濃,肉圓皮看起來透明晶瑩剔透,內餡也從剪口蹦了出來!

   筍干顏色比較淡,不過看起來十分可口清爽的樣子,不知道醬汁會不會很甜?!甜猩最怕甜了...

中平肉圓 0131.jpg

   肉圓裡的餡料感覺上是各成一體,筍干ˋ絞肉並沒有混合,可以分開嚐到個別滋味...

   皮很滑順咕溜,我覺得算是比較軟的肉圓皮,Q勁並沒有非常突顯,但是反而會滑進喉嚨!

   絞肉吃的出很新鮮,一點腥味都沒有,也不肥,裹上醬汁咬起來很香呢!

   筍干味道清淡,可以吃出筍子的甜味,醃製的特殊風味,在這重口味的肉圓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中平肉圓 0161.jpg

   肉圓皮看起來是不是非常誘人啊?!醬汁也不會過甜,加上辣椒醬,我覺得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甜度!

中平肉圓 0181.jpg

   丸子蘿蔔湯,這湯實在是蠻划算的,$35塊有3顆貢丸ˋ3顆魚丸,還有煮到軟爛的蘿蔔塊,

   雖然湯頭並不是讓人很驚艷,也算是物超所值,光是這麼多丸子就讓人很開心了!

中平肉圓 0341.jpg

   中平肉圓的辣椒醬,本以為是那種死鹹不辣的辣椒醬,沒想到還真的有辣耶,而且也會香喔!

中平肉圓 0371.jpg

   中平肉圓位於號稱是"中壢西門町"的中平街上,逛街經過可以來吃看看,雖然不是爆表美食,

   但是平實的價格,與老闆娘的的服務態度,都加分不少,不過說真的...中平肉圓算不錯,

   可沒有浩子ˋ阿翔講的那麼誇張的美味啊!

 

   店家資訊: 桃園縣中壢市中平路89號     (03)425-4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