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 092.jpg

   吃了好多攤,肚子已經沒有空間啦!準備回飯店的途中,經過這家"吳記排骨酥",還是買個一點吧...

基隆廟口 091.jpg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啊?!配電視喝個啤酒應該很不錯...

基隆廟口 111.jpg

   來個近拍圖,聞的到很濃厚的胡椒香氣,顏色也炸的很漂亮呢!

基隆廟口 114.jpg

   吳記的排骨選的很不錯耶~骨頭都很好挑,大部分都只有一根小骨頭,所以咬起來很輕鬆,

   不像甜猩以前吃過的,都是骨頭沒肉好咬,這家好多肉喔,肉也不會炸的太老,

   吃起來還是有點汁的喔!只是裹粉比較甜一些,不大對我的口味,不然這排骨酥我一定會愛上的!

基隆廟口 095.jpg

   經過這家碳烤玉米,又看到兩三組客人排隊,實在太好奇也去買了一隻...

   老闆娘給我挑了一隻,秤重結果是$77!!!烤玉米真的是不便宜,好像每次買都是驚人的價格...

   玉米本身並不貴,但是碳烤的時間好長,感覺也蠻費工的,也許就是貴的原因吧?!

基隆廟口 128.jpg

   烤的非常均勻的糯玉米,他的醬料我很喜歡呢!就是以前吃到烤玉米的味道,鹹鹹香香,

   不會甜甜的,好像有點烤肉醬+沙茶的感覺,很香很好吃,玉米也非常有咬勁,

   如果能稍微把表皮刷破,那就更完美了,一定會更夠味的,算是近年吃過比較好吃的烤玉米!

 

   PS.吳記排骨酥&碳烤玉米都在愛四路上喔!

 

   基隆廟口的食記就到這邊了,那天倒是沒感覺,回家開始處理照片寫文,才驚覺...

   我真的吃了蠻多攤的耶~!!!肚子居然沒有炸掉,難得去一趟基隆,不多吃點怎麼對的起自己XD

延伸閱讀.jpg

       基隆廟口-天一香滷肉飯&肉羹順

       基隆廟口-吳記鼎邊趖

       基隆廟口- 一口香腸&圳記紅燒鰻

       基隆廟口- 天下第一味 奶油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