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冬 0331.jpg

   上禮拜是對甜猩非常重要的節日:立冬,雖然我營養已經非常好了,這個藉口吃好料的日子還是不能放過!

   其實那天吃的是猩媽煮的羊肉爐啦,但是手上沒相機(可惡的小偷),所以就錯過啦...

   這幾天寒流來襲,猩媽煮了燒酒雞來暖身體,是猩爸一手養出來的珍珠玉米雞喔!

補冬 0301.jpg

   只吃燒酒雞當然是不會飽的,猩媽煮了麵線,淋上燒酒雞的雞油,加上青蔥ˋ香菜拌一拌,就好美味~

補冬 0361.jpg

   看起來很好吃吧?!再加點美味小幫手吧!

補冬 0401.jpg

   加上蒜酥,顏色漂亮又香氣逼人,加點鹽巴調味,均勻拌開就可以開動啦!

                 補冬 0501.jpg

                     長長的吉祥麵線,一定能讓這陣子的霉運一掃而空,快吃快吃....

                     濃郁的雞油ˋ麻油和香菜的香氣裹在麵線上,滑溜順口,太好吃啦!

補冬 0631.jpg

   猩爸養的雞!肥瘦剛剛好,皮脆肉嫩,只吃玉米ˋ青菜的雞,一點腥味都沒有!

   煮出來的湯頭也是甘甜鮮美,寒流來襲,來上一碗,馬上讓我飆汗,好過癮啊~~~

   大家補冬都吃了些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