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拼 0451.jpg

   特地到公司開了半天會,找一找同事去吃個過癮吧!好不容易才選定蝦拼聚餐,

   自從上次蝦客的經驗後,這次我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蝦拼 0041.jpg

   一下子就畫了這麼多菜色,真佩服這一桌女人,難怪會引來隔壁桌側目,上菜時甜猩也受到驚嚇...

   今天我只負責拍照&吃,點菜的重責大任交給同事們處理,選擇+$55,多個鍋還有酒類進口飲料無限暢飲!

 

蝦拼 0071.jpg

   馬上就來兩瓶冰火,但是甜猩要騎車不能喝啊~不然實在好想喝海尼根喔>_<   

 

蝦拼 0141.jpg

   第一盤來的是醉蝦,急急忙忙拍個照,趕快開動啦~大家都猛喊餓餓餓....

   這醉蝦真好吃!淡淡的酒香和中藥香味,肥美碩大的白蝦,經過冰陣之後肉質爽脆!

 

蝦拼 0161.jpg

   鹽酥蝦也非常夠味,再辣一點應該會更棒的!蝦背剖開油炸,讓蝦肉稍微乾了點,甜味也有些許流失!

 

蝦拼 0291.jpg

   嗆辣鍋,一隻非常大的旭蟹,真的又嗆又辣但是也非常的鹹,蟹肉的美味完全被蓋住了XD

   聽說之前的鍋物是羊肉爐,甜猩覺得還比較好吶~整桌海鮮實在是太膩了點....

 

蝦拼 0391.jpg

   其實不會很辣的麻辣蝦,蝦子一樣大隻,所以吃起來還是相當美味的!

 

蝦拼 0371.jpg

   這奶油胡椒蝦倒是比想像中好吃多了~奶油味對我來說剛剛好,加點黑胡椒的香氣更迷人!  

 

蝦拼 0521.jpg

    讓人開心的甕上來囉!這是主廚私房菜中的嗆辣蝦,趁熱吃,真的是又辣又嗆!

    還有滿滿的胡椒香氣,不過稍微鹹了一點,非常下酒的菜色~

 

蝦拼 0591.jpg

   重頭戲胡椒蝦緊接著上菜囉!是泰國蝦喔!蝦頭超級濃郁美味~

   蝦肉Q彈爽脆,還是泰國蝦吃起來過癮啦~如果胡椒能再辣一點就100分囉!

 

蝦拼 0631.jpg

   這月亮蝦餅厚度非常另甜猩讚賞,好像沒吃過這麼厚的蝦餅,

   還可以看到蝦肉喔~炸的又香酥,不用沾醬就非常好吃了!

 

蝦拼 0651.jpg

   這道甜猩不確定菜名是甚麼...不是功夫炸蝦就是珍珠炸蝦吧XD?!

   沒有深入追究也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啦,雖然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有點小流口水...

 

蝦拼 0721.jpg

   美式拼盤...看起來就是個可愛的兒童餐嘛!不過其中的培根蝦捲,我愛~好吃耶!

   烤的香脆的培根捲著QQ鮮甜的蝦肉,而且蝦仁還很大喔!

 

蝦拼 0731.jpg

   這蒜泥蒸蝦本來就是我喜歡的料理,蝦拼做的不錯,蒜味夠濃厚也不會太鹹,

   很想再來一籠的,只是還有好多道菜要消化,只好作罷,真是太可惜了!蒜味好香啊...

 

蝦拼 043.jpg

   冰陣白芍鮮蝦,這道也非常受大家歡迎,真的很大很肥的白蝦,吃的出來鮮度很好!

   經過冰陣的白蝦,肉質緊縮,吃起來非常有彈性,口感相當好!

 

蝦拼 0811.jpg

   這道紅油蒸蝦甜猩覺得就比較一般一般了,雖不難吃,但也沒有特別令人驚艷!

 

蝦拼 0901.jpg

   以前就很想吃避風塘炒蟹,不過一直沒機會吃到,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個味道?!

   本來以為會是比較濕潤的菜色,吃起來看起來比較像是另類版的鹽酥蝦,沒有特別喜愛XD

 

蝦拼 0841.jpg

    很清爽的一道籠仔蒸蝦,主要品嘗蝦子本身的鮮甜,配上薑絲,吃起來的確是蠻爽口的!

    不過吃完前面重口味菜色,可能會覺得似乎是太清淡了,我倒是蠻喜歡的...

 

蝦拼 0981.jpg

   爆乳蝦...應該就是豆腐乳調味的料理吧?!嗯...是本桌8人最不喜歡的一道,

   口味太特別了,實在是完全吃不習慣,還好~份量不大,分一分還是吃光了...

 

蝦拼 093.jpg

   嗆辣鍋可以加肉片喔!先品嘗旭蟹,接著就可以加入高湯,煮起肉片,牛肉非常大片!!!

   雖然肉稍微瘦了點,油花不是非常迷人,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出來店家非常有誠意!不錯吃~

   嗆辣鍋一開始我是覺得實在是太鹹啦~加入高湯之後,卻變的有種很特殊的香氣耶!

   喝起來感覺不錯,肉片也涮的有味道,加湯之後好吃多啦!湯也不錯喝~

 

   到這邊,不到一個小時...菜就全部上齊了,連我們加點的第二張單也上齊了,

   看看上面的菜單照片,就知道~光是第一輪我們點了多少東西...

   沒想到上菜速度居然這麼快啊!!!快到讓整桌堆滿了蝦子,不夠放還得堆疊才行...

   換做是我們認輸了,默默的消化桌上驚人的料理,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吃完了XD

   同事說:[ 我晚上一定會夢到被蝦子大軍追殺,太可怕了....]

 

   這跟我上回吃蝦客的經驗完全不同!!!實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雖然吃的有點壓力,

   不過總而言之,大致上料理都做的很不錯,蝦子大隻品質也不賴,上菜也乾脆!

   甜猩不得不推薦蝦拼!非假日的中午時段吃的好開心啊!

 

   店家資訊: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2段770  03-4576533   

      蝦拼 SHOPPING~399 各式蝦料理 無限單點


延伸閱讀.jpg

     蝦客-左岸旗艦店(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