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 6231.jpg

   逛完大江週年慶,肚子也餓了,天氣又濕冷,剛好來去離大江不遠的上乘三家吃鍋吧!不知道這檔特價甚麼?

上乘 0771.jpg

   原來的活動是消費$250以上主鍋,再加贈主菜四選一,現在門檻降低了,

   $180的主鍋加價$69就可以多一份特定肉品,我跟某人算了算,覺得其實意思差不多啦XD

   都是$250兩份主菜,還是非常划算的,難怪我那麼愛來(貪小便宜?),不過食材也不賴啦!

上乘 0681.jpg

   好像也才兩個月沒來而已,裝潢稍微有變化喔!這個紫色弔燈甜猩超愛的~

上乘 0101.jpg

   菜盤跟以前差不多,那應該是珊瑚菇?!第一次吃....不是很喜歡,今天雞蛋不是很新鮮喔>_<

上乘 0161.jpg

   一直覺得上乘三家的鍋子很漂亮,待會放進食材就更美妙啦!

上乘 0211.jpg

   這次的主打鍋物是"旭蟹鮮蝦特餐",當然就點這個囉!有一隻迷你蟹,7隻大白蝦(兩隻下鍋去囉!

   還有一大份沙朗牛肉片喔!這樣一份$299,是不是感覺很划算呢?今天就沒+69加點了~

上乘 0431.jpg

   真的是蠻小隻的旭蟹,大概是那天蝦拼吃的三分之一大而已,不過相當鮮甜!

上乘 0311.jpg

   大白蝦,雖然不是草蝦,不過大小很不錯,也吃的出來蠻新鮮的,很好很好...

上乘 0261.jpg

   海鮮特餐裡的沙朗牛肉,一樣好吃!非常軟嫩,不過我好像越來越愛吃比較有油花較肥的肉片了....

上乘 0071.jpg

   某人點的雪花牛肉鍋$250,看起來真是好吃啊!果然吃起來非常肥嫩又不膩!

上乘 0531.jpg

   加價$69在來一盤的霜降牛,肉涮起來還是很大片,吃起來還蠻過癮的喔!

 

   今天這一餐一共是$618,好像還是舊方案吃起來比較划算,

   這個新的活動,點$180主鍋應該才比較會有賺到的感覺XD,總而言之,還是滿足的一餐!

延伸閱讀.jpg

      上乘三家-中壢店 大推薦!!!

      上乘三家~我又來啦!!

      大人氣的梁記麻辣火鍋

      再訪鮮友火鍋 中壢平鎮店

      鍋大爺 蒙古麻辣鍋 中壢店

      上野 日式壽喜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