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 005.jpg

   已經想吃螃蟹好多天了,趁著假日到竹圍漁港去逛逛,順便物色一下肥美的螃蟹吧!!!

   當然免不了的要吃一下小東西,竹圍的攤販非常非常多,各式各樣的小吃都有,

   漁港必備的炸海鮮ˋ魚丸湯ˋ蚵仔煎樣樣不少,甜猩先買了章魚燒$40,

   口味一般一般,章魚塊非常迷你,沒有身在漁港的FU~好小氣...

 

竹圍 013.jpg

   蚵嗲$35,一樣是屬於騙觀光客的一品,居然只有2顆蚵仔,整個被高麗菜佔據...

   調味也很不優,油瀝的太隨便,所以好油膩啊,雖然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辣,但還是沒加...(問火大

 

竹圍 010.jpg

   每次必吃的炭烤臭豆腐$35,我沒吃到啦,不過某人說這豆腐好像有點生,沒烤熟....(汗

   吃過那麼多攤,今天終於踩到雷了XD,今天只有章魚燒是完食的,並不是因為他多好吃,只是還能吃而已...

 

竹圍 025.jpg

   花蟹一斤$350,很貴對不對?!竹圍早就變成觀光魚市,平日就不便宜了,假日更是離譜,

   不過甜猩平時也沒時間,還是硬著頭皮買了,這五隻花蟹要價$760塊...

 

竹圍 030.jpg

   脆小捲平日一斤$80,假日漲到$100,而且很多攤賣的新鮮度都不是很好,大小也太離譜的大,

   不是大就好喔!這種小捲大隻的並不好吃,好不容易才找到這攤,尺寸ˋ鮮度都還OK的,

   不過雖然標榜有蛋,實際上我吃了6隻,才吃到一隻有蛋的,還好肉質還算爽脆...

   以前算是我家廚房的竹圍,卻讓我越來越失望,發展觀光漲價OK啊!

   但是海鮮基本的鮮度越是越來越差,上回我還買到不知道已經凍幾年的石蟹腳,

   已經完全沒有任何味道,螃蟹的甜味鮮味一點都不剩,不知道自己在吃甚麼?!

   這樣我怎麼好跟大家介紹呢?

 

延伸閱讀.jpg

      竹圍漁港逛逛趣  

      超拼的宜蘭半日遊 北濱公園 豆腐岬

      宜蘭半日遊 採買&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