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 0021.jpg

   已經不記得第一次來是幾年前的事情,某次到苗栗採完草莓,肚子突然也餓了起來>_<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四眼望去也只有草莓園而已,當年遠傳電信有查詢最近餐廳的服務,

   一查之下,出現了"福樂麵店",而且還就這麼一家而已?!還算順利的找到了....

   不過當年的福樂還沒有重新裝潢,外觀看起來好可怕啊!整個就超級昏暗,只有簡單幾張桌椅,

   完全沒有讓人想進去的意願,不知道是肚子太餓還是怎樣,我還是選擇進去了...

   一吃之下倒是蠻驚艷的,幾樣客家菜做的都很合胃口,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從此之後,每次到苗栗採草莓,福樂就是我一定會來報到的餐廳!

 

福樂 0011.jpg

  第二次來就發現福樂做了招牌,店裡店外也重新裝潢過,每次來都是這樣爆炸多人的!

  還必須要領號碼牌喔!連停車位都是一位難求,聽說就算是平日,生意還是相當好!

  甜猩也領到一張號碼牌跟菜單,不過我忘記拍菜單給大家看了啦...感冒恍神中...

 

福樂 0041.jpg

   大概等了10分鐘吧,以現場的人山人海來說,其實速度還算快,終於可以吃飯了...

   馬上衝到小菜櫃前,有很多看起來就很可口的小菜,均一價$30,其中還有骨仔肉喔!

 

福樂 0121.jpg

   本來某人想阻止我拿的豆腐,結論是它超好吃的啦!稍微炸過的傳統板豆腐,

   經過冰鎮,淋上香噴噴的蒜泥油膏,真的是超美味的!而且吃的到豆腐新鮮的大豆香!

 

福樂 0201.jpg

   煙燻豬耳朵,中規中矩的一道,切的比較厚所以口感吃起來不錯,自取的沾醬很普通有點可惜!

 

福樂 0411.jpg

   某人點的湯粄條+骨仔肉,滿滿一大碗才$50,看到我都飽了,油蔥香非常吸引人就是!

 

福樂 0551.jpg

   每次必點的骨仔肉湯,這是我的最愛啦!非常清爽的湯頭,加上九層塔ˋ米酒的香氣,

   還有薑絲微微的辛辣清香,煮的軟嫩的骨仔肉沾不沾醬料都好美味!

 

福樂 0571.jpg

   也是必點的經典客家菜"客家小炒",最喜歡吃豆干ˋ魷魚了,鹹鹹香香的好開胃喔!

   不過今天這盤豆干超級少的,沒幾條啊!倒是豬肉絲超多的啊~

   應該是很多份一起炒沒有分配均勻吧?!辣椒完完全全沒有辣味,不夠涮嘴!

 

福樂 0991.jpg

   我點的炒板條,一上來就有點令我傻眼,豆芽菜會不會太多了點啊?!

   雖然蠻喜歡吃豆芽的,不過這比例好像有點怪異,到底是炒豆芽還是炒粄條XD

   湯粄條跟炒粄條的麵身口感吃起來不一樣,湯的粄條比較薄ˋ滑溜,

   而炒粄條的麵身吃起來比較厚ˋQ,不同做法吃起來還差真多呢!

 

福樂 1171.jpg

   貪心的點了一大桌子菜2人吃...還有一碗湯粄條被擠在外面,畫面塞不下了...

   結果是捧著肚子離開福樂,而且兩個粄條都有剩,下次不能這麼發狂亂點了(反省

 

福樂 1231.jpg

   櫃檯上掛著幾到熱門推薦料理,沒有拍到菜單就看看這張吧!本來有點想點薑絲大腸的,還好沒有...

 

福樂 1341.jpg

   這一餐花了$380,就讓我們兩個飽到晚上六七點了,算是蠻划算的啦!(我的手好黑啊...

 

   這幾年吃下來,感覺是還沒有重新裝潢過的福樂比較好吃,雖然現在用餐環境舒適多了,

   不過因為生意大好,上菜速度變慢,料理也好像沒有從前那樣令我著迷,雖然還是一家好吃的客家餐廳,

   有機會到這附近來,我還是會來吃的,這次有新發現,好好吃的小菜"豆腐"!!!

 

   店家資訊: 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037-224455   (星期一公休)

 

延伸閱讀.jpg

   珍香飲食店-客家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