廬山 3011.jpg

   這是甜猩在廬山之旅前搜尋到的餐廳,旅行的第二天中午,從廬山特地開往''聽說''在清境的美斯樂,

   爲甚麼要說雲端中呢?請看看這塊看板啊~標高2044的眷村耶!而美斯樂就在這裡頭。

 

廬山 3031.jpg

   清境農場繼續往台14甲線開下去,大概過個10分鐘就可以看到進入博望新村的入口了,

   電影''異域''就是這個村落的故事,1950年駐守在雲南的國民黨軍隊,

   被逼的無路可退而在滇緬山區游擊作戰,沒國家沒身分沒人理,直至40多年前,

   才因國際輿論壓力安排這些孤軍及其眷屬集中在清境附近。

 

廬山 3461.jpg

   博望新村古早的照片,還有滇緬文史資料館可以參觀喔!

 

廬山 3051.jpg

   才剛開門營業不久我們就到啦,很幸運的成為第一桌客人,跟著美斯樂圍裙弟弟一起去嘗鮮吧!

 

廬山 3071.jpg

   點餐的服務生建議我們點兩人份的情人套餐,本來我的盤算就是要點這套合菜,

   另外把酥肉換成了小份椒麻雞,加價$50。

 

廬山 3121.jpg

   挑高非常高的餐廳內部,感覺很寬敞舒適,坐在窗邊的我們更是幸福啊。

 

廬山 3091.jpg

   餐具給我感覺很好,簡簡單單。

 

廬山 3131.jpg

   服務弟弟說不夠可以再續的紅茶,不過我們只喝了一壺,太飽了...

 

廬山 3161.jpg

   甜猩很喜歡這種辣椒,常常吃中壢忠貞的米干,對這一味吃的很上癮啦,不過美斯樂的好像不是很辣。

 

廬山 3191.jpg

   很快的用特別容器裝呈的白飯也上桌了,視覺上真的蠻有吃異國料理的感覺,不夠吃一樣可以續喔。

 

廬山 3201.jpg

   服務弟弟說很甜很好吃的高山高麗菜,可是我是覺得還好而已,恐怕是被猩媽自己種的菜給養刁了。

 

廬山 3271.jpg

   錦薩,一上桌可真是香味撲鼻,可以生高麗菜包著吃,配飯也很棒的,說到這邊不得不誇獎一下,

   美斯樂服務好棒啊!每上一道菜都會親切的介紹一下,山上天涼還幫我們關窗怕我們冷耶。

 

廬山 3331.jpg

   第一次吃當然要來試試包生菜,吃下第一口真是太太太驚人了!怎麼會那麼好吃吼~

   香料份量下的非常適量,搭配瘦絞肉吃起來好清爽又好香喔,而且它居然會爆漿啊!

   某人吃下第一捲就說: 這個...好好吃喔,特地從廬山開車來真是值得!  我也是深深這樣認為。

 

廬山 3351.jpg

   當歸烘蛋,當地的特產作成的煎蛋,還弄成這麼可愛的愛心形狀耶!

   帶點清爽的香氣,簡單的美味也很下飯。

 

廬山 3391.jpg

   椒麻雞,剛炸的酥脆嫩雞腿淋上花椒香氣的醬汁,酸酸的口味好開胃啊,又是令我們讚賞的一道!

   想起上個月尾牙時甜猩才第一次吃到椒麻雞,那次經驗我想是讓所有同事永生難忘,

   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東西,整道菜完完全全只有花椒的味道,吃了一口嘴巴就完全麻了...

   而第二次讓我吃到的椒麻雞居然是這麼好吃啊,未免也太極端了吧?!美斯樂做的實在美味極了!

 

廬山 3401.jpg

   這麼美味一定要來張特寫才行,甚麼時候才能再跟你重逢啊~椒麻雞。

 

廬山 3431.jpg

   酸筍雞湯,微酸清爽的湯頭,很像猩媽會煮的筍乾雞湯,非常適合作為結尾,喝了兩大碗呢!

 

  廬山 3451.jpg

     吃個飽飽還能看到窗外的美景,這一餐真的吃的非常開心啊,而且價格也還OK,$650!

     在著名的風景區這樣的價錢我覺得是很實惠了,雖然爲了吃這一餐塞了一個小時才到達呢。

     而且重點是,不只是料理還不賴,我最喜歡的就是美斯樂的服務態度啦!

     真的好有禮貌又不失親切感,如果有機會到清境遊玩,甜猩推薦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喔!

 

     店家資訊: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博望巷23號  049-2803908

 

延伸閱讀.jpg

     春節之旅-重生的廬山溫泉 

     南投埔里- 胡國雄古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