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 0081.jpg

   這次聚餐同事楊婆婆大力推薦"宮 韓式燒烤",據她所說上次來吃非常美味,那就吃這家啦。

   餐廳位於sogo元化館8樓,星期一中午果然是沒甚麼客人,感覺很冷清,忘了拍店門口...

   三種小菜,醃蘿蔔ˋ泡菜ˋ豆干,口味都是一般一般。

 

宮 0091.jpg

   吃到飽分成好幾種價位399ˋ499ˋ699....我們選擇了中間的$499,越高價菜色就越高檔!  

   不過我居然又忘了拍菜單這回事,最近實在是忙暈頭了,一個月前的食記現在才PO...

   餐具質感還不錯,不過桌面非常之狹窄,腳也不大有地方伸,感覺很拘束。

 

宮 0131.jpg

   499有兩種鍋可以選,開了兩桌所以就各來一份囉!可以兩種都嘗到,這是海帶芽鍋?!

   喝起來就超像紫菜湯的啊~清爽解膩但我沒有很愛。

 

宮 0191.jpg

   辣豆腐鍋,其實是一點也不辣,不過湯頭還算不錯,這鍋我比較喜歡。

 

宮 0111.jpg

   海鮮煎餅,說實話...韓國料理這一塊我只吃過一兩次,海鮮煎餅更是第一次,

   不過...我真的完全沒有吃到海鮮啊~這應該是蔬菜煎餅吧?!

 

宮 0121.jpg

   第一輪的菜盤陸續送來了,份量蠻少的,擺盤也不是很美觀,希望下鍋烤之後會很美味。

 

宮 0161.jpg

   大家都餓了,烤爐馬上被肉片佔的滿滿,聞著香氣,覺得燒肉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宮 0211.jpg

   第一片要來夾生菜吃囉!吃起來的口感跟日式燒肉沒有甚麼不一樣XD,肉的品質也很普通。

 

宮 0261.jpg

   加點的肉片也來囉,不過我真的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而且吃起來實在是沒甚麼不一樣...

 

宮 0311.jpg

   沾著淡淡的燒烤醬汁肉口,調味尚能接受,但是肉的品質沒有讓我感覺有499的水準,

 

宮 0291.jpg

   沒人點自己上來的石鍋拌飯?!,本來我是絕對不會吃這種容易飽的,不過還是試了一點,

   跟我上回在中原變色龍吃到的差好多啊,這真的是石鍋拌飯嗎?!不香也沒料...

 

宮 0331.jpg

   海鮮盤...魚下巴的味道很重,大家都吃了一口就放棄了,腥味好重啊!!!

   蝦子是白蝦也就算了,大小還非常可愛,有夠小尾的,愛吃海鮮的我很失望...

 

宮 0351.jpg

   還是沒有出現我覺得好吃的肉類,所以也沒有深究品名了XD(不負責任)。

 

宮 0411.jpg

   這個就讓我印象之深刻了,板腱牛排的筋好多,烤過之後根本就是橡皮筋。

 

宮 0451.jpg

   魷魚算是海鮮內還ok吃的一項,另一個白玉貝吃起來是沒甚麼怪味,不過調味太淡,沒味道。

 

宮 0381.jpg

   杏鮑菇ˋ冰心地瓜兩樣我都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加點單也沒再出現過就是。

 

宮 0491.jpg

   生菜沙拉裡有許多海帶芽,吃起來黏黏的,令我害怕的口感XD,越吃越不清爽的沙拉...

 

宮 0461.jpg

   發生了一段意外插曲,宮 燒烤沒有提供常見可樂ˋ果汁,一開始送來的是麥茶,後來同事要了開水,

   居然開水壺裡面有隻小小強啊!!!!而她很低調的叫服務生取回,沒有拿給我們看,怕大家覺得噁心吧!?

   後來問她爲甚麼把開水還服務生她才說的,隔壁桌的我好奇打開水壺一看,是沒有小強啦....

   不過這水壺蓋也實在是誇張了吧?!水垢都沒洗啊,粘粘滑滑的好恐怖!!!

   其中一名同事抓狂跑去找主管理論,並要求主管讓我們自己到B1超市買飲料,她是二話不說就答應,

   不過事後馬上跑進吧台檢查水壺蓋,看了看也沒有要求員工加強清潔,不會那麼剛好就我們這個很髒吧?!

 

   這一頓飯一個人花了將近550,吃到不是很新鮮的食材,小強開水,也見識到恐怖的水壺,

   推薦大家來吃的楊婆婆也整個無言,她說上回來吃真的不錯,所以這次才找大家來這的!

   害她被我們虧很久,但這實在不是她的錯,宮 韓式燒烤,請自我檢討一下吧!!!

 

   店家資訊: SOGO元化館 8F  03-4229699

 

延伸閱讀.jpg

    野宴炭火燒肉 中壢店

    賀野日式無煙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