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 0641.jpg  

    上禮拜沒吃到的好鮮屋米粉湯,今天甜猩特地騎了半個小時車再次前往,

    不過呢~這次去的是好鮮屋開在SOGO新館旁的店面,聽說這裡不用等...

ooo 0661.jpg ooo 0561.jpg

    一進門就有可愛小靦腆的店員帶位,吃米粉湯也有人親自帶到位子上坐耶,感覺很好...

    右邊有自取的涼拌小菜,以及佐料ˋ餐具區,甜猩拿了辣椒醬...

ooo 0101.jpg 

    好鮮屋的菜單,招牌的米粉湯很便宜$25,其他的麵類價格一般,小菜稍微貴了點...名店嘛@_@

ooo 0121.jpg 

    夜市本店的放大照片,高高掛在牆上,足以證明兩家店就是同一家啦!還可以看到熱血阿嬤咧~

ooo 0141.jpg 

    這是招牌的米粉湯,是甜猩喜歡的粗米粉,加點芹菜末ˋ油蔥,這米粉湯香的不得了!!!

ooo 0211.jpg 

    本來想點肝連肉的,最後我點了豬頭肉,這個還蠻少吃的,既然來嘗試新店家,小菜也換換口味...

ooo 0271.jpg 

   說是這樣說,我還是點了我很愛的油豆腐,看看名店的油豆腐有沒有好吃~(又是沙龍照...)

ooo 0301.jpg 

    聽網友說蠻辣的辣椒醬,甜猩試吃的感想是:其實沒很辣耶,但是有很濃厚的麻油香味...

ooo 0341.jpg 

    看看這一桌...這是甜猩一個人要吃的耶,好像衝動了點...我真的吃的完嗎...

    旁邊的情侶也開始側目了,好啦~我可以了解,你們兩個一共也才吃兩碗米粉湯,被我嚇到了吧XD

ooo 0191.jpg 

    開動了~當然要先吃米粉湯囉,有夠燙的...我很喜歡,米粉很Q彈,一入口咬個幾下,就滑進食道了耶...

    好順口喔!咕溜咕溜的~米粉整個咬勁也都還在,以為會很軟爛,卻意外的有口感,讓人更驚喜!!!

    湯頭倒是沒有甜猩想像的濃,一直把它想成偏白的豬骨高湯,其實是屬於比較清爽的喔...

    喝的到豬骨的濃郁,也有蔬菜的甘甜,白蘿蔔應該是跟這米粉的湯頭一起熬的,還不錯~

ooo 0441.jpg 

    好鮮屋的豬頭肉倒是比我預期的好吃,完全沒有豬肉腥味,尤其是豬頭肉啊...不新鮮或處理不當,

    真的會很腥臭...這個我很滿意,挾上薑絲沾上辣椒,好吃!!!肉也非常軟嫩...

    相對豬頭肉的表現,油豆腐則是遜色多了,豆腐偏硬,還沒有甜猩家市場的麵攤好吃...

    不過呢...我還是只剩兩塊肥的豬頭肉(實在太肥,吃不下去),可以說是完食了!厲害吧~

    今天有一個感想,太執念要吃一個東西,反而容易失望,意外反而比較多驚喜,

    好鮮屋真的是蠻不錯吃,但要我排那麼久的隊就比較有難度了....

    不知道夜市的本攤會不會更加美味呢?不過這分店的服務員值得誇獎,非常的親切客氣,

    完全沒有名店的驕傲,讓人感覺很輕鬆呢!大加分~~~

 

    店家資訊: 桃園縣中壢市中豐路218-26號  (SOGO新館旁)

    電話:03-4278845   AM11:00-PM14:00   PM16:30-20:30

未命名 - 2.jpg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新明夜市內

 

 

創作者介紹

YOYO❤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onojoy
  • 吼~~~~~~好餓喔
    黑黑,沒關係
    我可以蒸顆粽子吃

    看到你寫桃園的食記
    讓我好想把以前的食記轉回家喔
    等我等我~
    我快點轉XD
  • 還沒轉啊,等很久了耶,卡緊ㄟ...
    等妳告訴我哪邊好吃,嘿嘿...

    YOYO 於 2009/05/29 01:14 回覆

  • ohlala
  • 肚子餓了>"<
  • 趕快去吃吧!!!4點半就開囉~ㄎㄎ

    YOYO 於 2009/05/29 15:35 回覆

  • raiijane
  • 請問一下你用的相機是啥..0.0..
    應該是單眼的吧?可以跟我說一下型號跟鏡頭嗎?
    最近想玩玩單眼相機!可以給個建議嗎?
  • 我買的是入門機 NIKON D40,鏡頭慣用的是50MM F1.8定焦鏡...()
    這篇好像不是用那顆喔,是用D40給的18-55KIT鏡,
    問我建議喔...我也拍的爛爛的啊~怎麼好意思給人建議@_@
    唯一我能跟你說的:如果真的想玩單眼...請不要買D40啦,
    這台為了做低價和減輕機身重量,省掉自動對焦馬達,
    以後選購鏡頭就得付出大把鈔票了,有自動對焦的鏡頭大概都要2萬塊上下,
    不然就得有耐心自己慢慢調焦距,我慣用的50MM就得自己調...
    D40好像差不多停產了,像D60以及最新的D5000也都沒有自動對焦喔!
    你可以到"數位視野"去看看,很多相機評鑑,也有很多前輩指導喔!

    YOYO 於 2009/06/05 14:35 回覆

  • 小雨滴
  • 好鮮屋至七月起已改為營業到晚上十點囉!!!!
    -
    我也覺得米粉真的很好吃耶XD
  • 開到十點啊!?那更好了~宵夜又有好吃的!

    YOYO 於 2009/09/12 08: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