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s 0481.jpg

    這次同學會約在這:錢都涮涮鍋...雖然是一個爆熱的星期天中午,還是非常開心期待的赴會!!!

sss 0511.jpg

    這裡居然還有賣平價牛排???還真是特別的錢都涮涮鍋啊...沒見過還兼賣牛排的小火鍋耶~

sss 0431.jpg

   "錢都涮涮鍋薰衣草店",大門口的模樣...中午11:30已經有客人了~實在太熱囉!外觀也拍好了,

   所以打電話給主辦人嘉琪,她說她快到了啦~貓頭鷹先生已經在裡面了,要我先進去吧!!!

   靠近店門偷偷張望一下,貓頭鷹已經在跟我揮手了啦!!!雖然有點不好意思還是進去吧XD

sss 0052.jpg

   陸陸續續同學們也都到了,我們還是鬧了大概半個小時才點餐,話太多了咩,見面就聊開了...

   終於大家願意開始點餐了,我才驚覺到這個老闆娘超面熟...啊咧~她也是小學同學,難怪今天選在這!!! sss 0031.jpg

    照片可能看不大出來,不過甜猩敢掛保證,這菜盤是我見過最誇張的啦,那高麗菜根本就是半顆嘛...

    請看看上一張圖,應該就能明白了...同學啊~雖然妳說這菜是自己家種的,也不用給到這麼多吧?!

    話說回來~連鎖火鍋店還自己種菜提供給顧客,這又是我第一次遇到@_@同學!!!妳不簡單...

sss 0121.jpg

    我們一下子點了二十幾份,大家又顧講話,我一直以為這是我加點的沙朗牛肉耶...

    想說油花看起來很漂亮就是啊~沒想到它居然只是普通的大眾牛喔!!!大眾牛一鍋180而已(嚇)...

    管他的...反正今天主要目的是同學聚會,到底有沒有吃對肉不是重點啦...

sss 0231.jpg

   這是我點的三鮮鍋$280,好像也比X神便宜耶...而且草蝦超大一隻,是泰國蝦的大小...蚵仔也超大顆!!!

sss 0301.jpgsss 0371.jpg

   阿凱先生點的海陸鍋$360,居然有雙層耶,上層有紅蟳ˋ鯛魚片ˋ干貝ˋ大草蝦ˋ蟹堡ˋ蚵仔...

   他們跟我說我才知道還有下層XD,下層是超大顆的蛤仔和軟絲片...好豪華喔~不愧是田僑ㄟ點的菜...

   後來居然又送了一盤羊肉來!!!360...居然會有這麼多海鮮還有肉片,我應該點這個@_@

sss 0161.jpg

    整個超忙的,又要說話又要吃,看看我這鍋有沒有很好吃啊?!又餓又想講話...分身乏術@_@

sss 0381.jpg

   我的大草蝦...吼~看起來超好吃的啊,看的出來牠的大小吧?!好久沒有吃到這麼大的草蝦了耶~開心!!!

   食物的照片就到這邊,就像我前面說的,我根本沒時間拍照...好不容易抓個空檔想拍一下,

   馬上就會有同學說:ㄟ...朱咪妳是很無聊厚?然後又是一陣嘰哩呱啦...又聊開了....

   整家店都快被我們掀掉了啊,有夠吵的(6/7中午用餐的客人對不起啦~)我們太HIGH了...

   其實我本來想再點一份牛肉的,可是好像根本沒時間吃嘛~有沒有那麼多話啊你們...

   風紀股長是死到哪裡去了,都不會管秩序的喔=_=整個就是菜市場嘛...

 

   大家都還沒講夠就已經下午兩點半了,我們說好要做一個屬於我們的部落格,聯絡起來比較方便,

   有甚麼新消息近況都能跟大家分享,約下次聚會也比較容易,嗯...一定要經常聯絡!!!

 

   整個同學會大家都HIGH翻了,有講不完的童年爆笑趣事,吐不完的槽....

   結束之後回到家,我竟有一種失落的感覺,突然覺得又開始想念你們了~

 

   店家資訊:桃園縣蘆竹鄉南竹路五段19號 03-3138138  (請多捧場吧!我同學開的喔!)

 

 

 

 

 

 

 

arrow
arrow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