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 0301.jpg

    四月份的時候,熱心的同事發起了"新疆餅"的團購,早就在網路上紅透半邊天囉!我肖想很久了...

    當然是一定要跟到啦!!!一口氣訂了400塊,順便幫已離職的麻吉買一下~

    不過呢...熱心的主購整整打了兩天的電話,不下幾十通!才終於打進去了...

    對方說: [ 把錢先匯過去,然後傳真訂單,兩個月後就會收到了...]  實在是有點令人害怕的局面!

    主購跟大家討論之後,決定放棄這次的新疆餅團購,也是~不大可靠的感覺吶...

    那爲甚麼甜猩還是買到了呢?其實還是同一個人發起的,只是這次低調的進行,只找不怕風險的人XD

jjj 0411.jpg

     當主購說東西到了的時候,我還真有點驚訝啊~才一個月而已吧?!比想像中快很多了說!

     只是真的拿到新疆餅的時候,實在有點傻眼...這包裝會不會太隨性了啊?(就是上圖那樣...

     還不是耐熱袋咧~只是個透明的花袋,打個蝴蝶結就送來了(汗

jjj 0381.jpg

    100塊一包,每一包都放了名片,簡潔有力...價格ˋ運費ˋ加熱方式ˋ訂購專線,小小一張全部都有!

jjj 0081.jpg

    雖然名片上說"烤3-5分鐘",應該是建議用烤箱加熱吧?!不過我還是不想拿出烤箱來XD

    就像上回的可頌堡一樣,平底鍋給它烘一烘再烤乾就好了~

jjj 0221.jpg

    如果想跟我一樣用平底鍋烤,請記得一定要開小火,不然裡面沒熱到,外皮就烤焦囉!

jjj 0151.jpg

     烤的時間也是3-5分鐘,一下子就要翻面,讓它受熱均勻一點,慢慢的...新疆餅也傳出了陣陣撲鼻香!

jjj 0281.jpg

   這樣應該就差不多了,不過還不能吃...得先好好的拍幾張照給各位朋友看看!

jjj 0351.jpg

    另一個角度...芝麻真的有夠多的!經過平底鍋熱烤之後,這芝麻一定超香的吧?!

jjj 0521.jpg

    看這個斷面...應該是一片餅皮摺起來的,隱約看的到蔥花偷跑出來亮相!

jjj 0631.jpg

    準備咬下這超令人期待的一口啦!待我細細品嘗,馬上來跟大家說分明~

jjj 0701.jpg

    嗯..."新疆餅"真的是餅,超級酥脆的啊!!!每一層都做足功夫,整體口感非常一制,完全酥到底....

    第一口先嘗到酥脆的餅,接著芝麻的香氣ˋ口感接力傳來,最後...就是這新疆餅的最大賣點了!

    非常濃厚的胡椒ˋ蔥段香氣滿溢口中,我覺得胡椒調的非常剛好,很香卻不會過辣過嗆!

jjj 0761.jpg

    剝開來給大家瞧瞧內餡,真的很多胡椒,蔥段就不是那麼多,不過蔥味卻意外突出!

    這個新疆餅只有一個問題(對我來說啦),就是...實在是太酥了,吃起來超乾的囧...

    而且口味也蠻重的,要吃完這一片我大概得灌掉一瓶茶...

    很像...烤的有夠乾的胡椒餅,只差沒有豬肉餡而已!

 

    結論:是還OK吃,但不是我會回購的的商品,並沒有那麼吸引我....

 

    店家資訊:TEL:  2832-3665   0932-229787     FAX: 2832-4940

 

延伸閱讀.jpg

    超美味的可頌堡!!! 省錢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