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壽喜燒 061.jpg

   這陣子瘋狂加班,好幾個月沒跟好友們去吃飯了,本來我想吃火鍋的,不過薇小姐說想吃醬油湯的鍋???

   那就是壽喜燒啦!所以甜猩就訂了上野,反正也沒吃過嘛~也是一直想嘗試的新菜色呢!

上野壽喜燒 005.jpg

   嗯...原來壽喜燒的湯底長這樣,有黃豆芽ˋ洋蔥當鍋底,應該可以煮出甘甜的湯頭?!

上野壽喜燒 030.jpg

   服務妹妹熱心的介紹吃法,白色瓶子是水ˋ黑色瓶子則是壽喜燒醬汁,依個人喜好調配!

   佐醬建議使用全蛋加蔥花,不習慣可以改沾七味粉ˋ和風沾醬...

上野壽喜燒 037.jpg

   還沒沾就讓我倒抽一口氣的的全蛋黃,沙茶醬加個蛋黃我很愛,光是全蛋直接拿來沾就有點障礙了...

上野壽喜燒 028.jpg

   基本菜盤,加點的蔬菜算是非常豐富,各種菇類ˋ葉菜ˋ還有蘆筍喔!豆腐我們點了好幾次呢!

   (太久沒見面,顧講話...完全忘記要拍菜單這件事,真是抱歉)

上野壽喜燒 014.jpg 上野壽喜燒 016.JPG 上野壽喜燒 006.jpg 上野壽喜燒 021.jpg

   上野的肉片都裝在盒子裡,視覺效果不錯,不過肉片會不會太薄了啊?

   一個盒子最多不過4片,點個幾輪下去,就可以頂天花板了吧?!

   還好兩種牛肉都蠻好吃的喔,雞腿肉煮了容易散開,吃起來不過癮,後來就沒在加點...

上野壽喜燒 034.jpg

   第一輪下鍋囉!好期待我的壽喜燒初體驗喔!慢慢煮成粉紅色的的肉片真是誘人啊....

上野壽喜燒 044.jpg

   第一片(還是偷加了些七味粉),嗯...牛肉好好吃喔!不過這沾醬真的令我無法接受,

   一入口馬上衝出一種很奇妙的味道,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蛋餅",我努力過了...還是沾日式醬油吧XD

                 上野壽喜燒 051.jpg

          第二輪的肉片,因為每盒的肉片實在不多,發狠兩種牛肉各點4份,形成了這座肉片塔...

          不過上野的服務實在令人稱讚,點幾份一定來幾份,而且五分鐘之內都會送到,

          桌上空了,服務員也會主動詢問要不要加點,實在是一家好店啊!

          甜猩不小心掉了筷子,話都還沒說,服務員馬上送乾淨的筷子上來,很注意客人需求,超貼心!

上野壽喜燒 060.jpg

   肉吃多了,到後來點了一大堆蔬菜解膩,花椰菜跟菇類都非常好吃,豆腐沾滿湯汁也很不賴!

   不過今天這一餐甜猩吃非常少就是了,忙著聊天關心大家的近況,也可能是害怕壽喜燒的甜味,

   號稱大胃王的我,這天給薇小姐稱做是嫩B,以前我笑過她,現在她逮到機會報仇了XD

 

   食後感: 如果喜歡甜鹹口味,壽喜燒會是很好的選擇喔!尤其是上野的服務非常的好,

   吃起飯來很開心,雖然座位稍微擠了點也少了點,不訂位也好像很難吃到,

   還是值得一試的餐廳喔!前提是得喜歡甜甜味道的網友們@_@

 

   店家資訊: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47號  03-4933193

   平日午餐NT.299,晚餐ˋ例假日NT.359  (不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jpg

    再訪鮮友火鍋 中壢平鎮店

    上乘三家-中壢店 大推薦!!!

    日式一番鍋 中壢店 Part II


 

 

創作者介紹

YOYO❤生活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raiijane
  • 看完不自覺就想去買「分解茶」、「黑松雙茶花」........
    看起來真是好吃!
  • 如果你喜歡吃甜鹹口味,應該會喜歡吧>_<
    我是吃不習慣XD

    YOYO 於 2009/09/19 20:15 回覆

  • superp
  • 我也喜歡壽喜燒,可以吃牛肉吃的很爽
  • 是阿~好多肉呢!只是對我來說太甜了XD

    YOYO 於 2009/09/23 09:04 回覆

  • 娃
  • 我又來了!!!
    最近吃了粉多美食厚???
    我印象中壽喜燒的湯鹹鹹的,害我想喝又怕鹹~
    到底壽喜燒的湯能不能喝阿???
    對了~記得上次聊天你說想看婚紗照~我無名整裡好摟!!要看的話msn call me!!^^
  • 妳來啦!會吃很多嗎?這陣子有夠忙的,
    陷入加班地獄中,好像都不會結束一樣@_@
    壽喜燒的湯可以喝的,同事覺得甜甜鹹鹹很好喝(湯頭可以自己微調
    我是覺得太甜了XD

    要看要看!好久沒開MSN了...

    YOYO 於 2009/09/30 09:18 回覆

  • 悄悄話
  • 偷玩小遊戲
  • 你那高高的肉片塔看起來真是幸福啊~哈 沉浸在燒喜肉中
  • 真的...看到肉真令人開心阿!

    YOYO 於 2010/07/19 09: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