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廬山 4281.jpg

   依依不捨的結束廬山之旅,回程依計畫到埔里吃李阿哥爌肉飯,多年前曾經吃過,不過印象已經相當薄弱,

   後來聽說李阿哥大部分是觀光客在吃,當地人似乎有更好的選擇,不過呢...我就是那觀光客@_@

 

廬山 0251.jpg

   就說這次旅行的飲食運都很好,連11:00就人山人海的李阿哥都讓我們順利的找到車位&座位,

   但也免不了併桌的命運....看到菜單的時候不知道爲甚麼不是很有胃口啊?!是假期結束影響了食慾?

   還是點了一個爌肉飯ˋ一個排骨飯還有粉蛤原汁(其實就是蛤仔湯),餐點送上來的同時會順便結帳。

 

廬山 0281.jpg

   爌肉飯$60,只有一塊不是很大的爌肉,和一點炒高麗菜而已,這樣要70塊實在是蠻貴的...

   雖然爌肉真的魯的入味,肥瘦也蠻剛好的,吃起來不會由油油膩膩,但真的太小碗,配菜也太小氣。

 

廬山 0341.jpg

   角度拍的很爛的排骨飯$70,沒辦法...跟人併桌不好意思,另外還有等位客人的視線壓力,草草拍了。

   是我喜歡的先炸再魯排骨,厚度也相當不錯,蠻好吃,但是還是一樣配菜份量都很省啊。

 

廬山 0371.jpg

   粉蛤原汁$40,湯頭有很濃厚的蛤仔以及豬肉香氣,意外的是湯裡的肉絲非常滑嫩好吃,

   吃起來像肉羹的口感,不過主角蛤仔就瘦瘦的不夠飽滿,也是很小一碗。

 

   還一餐一共花費$170,還好我們不是很餓,不然花了這麼多錢吃快餐還沒吃飽,那可就...

   下次還到埔里的話...我想我會去吃胡國雄古早麵,李阿哥爌肉飯真的貴了一點!

 

   店家資訊: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   049-2983496   06:00-15:00

延伸閱讀.jpg

     清境 美斯樂傣味店 雲端上的擺夷料理

     春節之旅-重生的廬山溫泉 

     南投埔里- 胡國雄古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