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ss 0271.jpg 

  這是我哥那個好命鬼,從巴里島度假(恭喜你求婚成功)帶回來的東西,

  他說是現場都是原豆,選好豆子會問你要不要磨,當然是要磨...家裡只有生機調理機而已,能攪嗎XD

  (如果各位有耐心的話,可以試試磨芝麻的道具,可以大增成就感,有人成功的話請通知一下)

sss 0251.jpg 

  包裝還蠻漂亮的,牛皮紙袋感覺很適合咖啡,上面印製的圖案也很有當地的特色...

sss 0311.jpg 

  專業的包裝,留了個小洞可以看到磨好的咖啡,上面的中文介紹,完全爲了觀光客設計的,真的很懂做生意!

  最重要的還是咖啡有沒有好喝,馬上煮囉~我哥在旁邊提醒:我只試喝一小杯頭就超暈,好像喝酒一樣...

  講的那麼恐怖,怕老媽喝不下去,我看還是煮淡一點好了,所以減低了咖啡量...結論是:大失敗!!!*2

  敗筆一:咖啡壺太久沒用,開關又沒標示ONˋOFF,本人假會以為切好開關了,經過大概20分鐘,

  咖啡一滴也沒流出來,我開始質疑是不是老媽昨天洗機子洗壞了 (對不起=_=是我自己笨還牽拖)

  原來是...根本沒開,沒關係,不是機器壞就好了,切過開關再來吧~果然...不到兩分鐘咖啡就開始滴了...

  敗筆二:是啦~咖啡是煮好了沒錯,不過那顏色只比烏龍茶深一點點,試聞試喝的結論是...麥仔茶...

  我發現新大陸了,原來太淡的咖啡跟麥仔茶90%相似,根本是兄弟...廢話一堆,再煮過吧...

sss 0341.jpg 

   這是加倍份量煮好之後的樣子,沒錯~非常黑,一定是咖啡的味道...成功了!(該不會是"黑麥仔茶")

sss 0411.jpg 

  剛煮好的黑咖啡,說實在話,我覺得這咖啡並沒有很香很銷魂,跟一進咖啡館聞到的撲鼻香氣感受差很多...

sss 0451.jpg 

  加點糖ˋ奶球就可以開始享受了...嗯...嗯...有點炭燒的香味,但咖啡味道很淡,加了奶球之後,

  咖啡的味道已經被搶走大部分了,我覺得不好喝耶,不會是一開始咖啡量太少吧???

  應該不是...已經把6杯減成3杯的水量了,怎麼還會那麼淡...我看下次煮咖啡量還要再加多點才行啊~ 

  而且喝完5分鐘之後,我也開始有哥說的"頭暈"感覺...喝完會輕飄飄XD?

 

  店家資訊: 印尼巴里島的某個角落  一包約台幣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