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子 2081.jpg

   今天受堂姐之邀,全家人一起到好友的餐廳吃飯,姐事先買了單,所以我們只要負責去吃就好XD

   出門前上網查了一下,才開幕兩天的桃子已經有食記出現,而且...居然還是走高價ˋ精緻的單點鍋物!

 

桃子 2111.jpg

   厚重的大理石牆面,與實木的自動門,在外頭可是完全看不見餐廳內部的啊~頗有高級料亭的感覺!

 

桃子 0071.jpg

   桃子的菜單質感也很不錯,不過今天由堂姐的好友夫妻來幫我們決定特仕菜色,菜單只是給我拍拍...

 

桃子 0101.jpg

   店內燈光氣氛還蠻不錯的,稍稍昏黃,營造出一種適合用餐ˋ的環境,不過拍起照來可就相當辛苦了,

   應該看的出來菜單整個模糊吧?!所以請大家見諒隨意看看吧!

 

桃子 0381.jpg

   ▲前菜:芙蓉沙拉$50,這道我完全沒分到,看起來就非常滑溜順口的感覺...

 

桃子 0501.jpg

   ▲前菜:山藥麵線$50,口感非常奇妙,裹著滑嫩山藥泥的麵線,很自然的滑進喉嚨,

   口感相當好,也非常有養生的感覺,山藥香氣明顯,整體卻非常合拍...

 

桃子 0511.jpg

   ▲前菜:干貝沙拉,肥厚的干貝才是一大重點,味道非常鮮甜,

   搭配番茄丁ˋ檸檬非常的爽口,是我最喜歡的一道前菜...

 

桃子 0241.jpg

   ▲日式沾醬,這是店家一開始就會調配準備好的喔!說是日本空運來台的正宗滋味~

 

桃子 0561.jpg

   ▲綜合菜盤,蔬菜鮮菇的組合,有特別的春菊(山茼蒿),丸子類的蔬菜包我覺得不錯吃!

 

桃子 0711.jpg

   ▲精選海鮮鍋$1080,最大重點就是那活明蝦以及活鮑魚了,鮮度一流,猩哥還直接吞了一顆生蠔!

 

桃子 078.1jpg.jpg

   ▲加點活明蝦一尾$180,一樣都是活跳跳鮮現撈,得用竹籤固定,才能制服這大明蝦!

 

桃子 1251.jpg

   桃子涮涮屋有服務員作桌邊服務,爲我們涮出最佳熟度,才能保留活蝦的鮮甜滋味~

   果然明蝦就是不同凡響,肉質爽脆,海潮香與蝦肉甜味更是吸引人!

 

桃子 0981.jpg

   ▲海鱺魚ˋ鮭魚生魚片(忘記看價格),鮮度一樣不在話下,哇沙米是新鮮山葵現磨,

   甜猩吃到一塊海鱺,肉質又甜又脆喔!完全沒有一絲腥味,跟山葵搭配的非常絕妙,

   算是我吃過數一數二的生魚片了,新鮮的山葵也不一樣,沒那麼嗆,香味比較自然,

   只可惜這是猩爸的最愛,我可不敢多吃啊~

 

桃子 1351.jpg

   ▲頂級和牛牛小排$1480,只要輕輕的涮個幾下,和牛還帶一點粉紅色澤就可以吃囉!

   涮太熟就可惜了這牛肉的鮮甜滋味了,果然是非常軟嫩可口,讓人欲罷不能!

 

桃子 1521.jpg

   ▲松坂牛肉$2680,非常大片的牛肉,吃起來口感更好,滿滿的都是牛肉鮮甜肉汁!

 

桃子 1591.jpg

   ▲松坂豬肉(價格一樣不明XD),口感非常之好,脆到一個不像話,實在不像是豬肉的口感,

   難怪近年成為涮涮鍋ˋ燒烤的必備食材,我們吃了兩盤呢!

 

桃子 1981.jpg

   ▲芝麻布丁,對我來說是非常好的甜點,甜味蠻淡的很對我味,愛吃甜的朋友也可以加上糖漿喔!

 

桃子 1891.jpg

   ▲牛奶布丁,這個我就沒吃到了,不過可以想像香濃的牛奶味搭配酸酸的蔓越莓???一定也很清爽吧!

 

   坐落在高級住宅區的"桃子 涮涮屋",的確有某種程度上的高級感,這次托堂姐之福,

   甜猩一家也能難得一起外出聚餐,根據菜單上的價格推測,今天這一頓吃了好多錢啊XD!!!

   特殊節日是不是也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呢?

 

   店家資訊: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361號      03-3559626

 

 

延伸閱讀.jpg

 

      上乘三家-中壢店 大推薦!!!

      上乘三家~我又來啦!!

      大人氣的梁記麻辣火鍋

      再訪鮮友火鍋 中壢平鎮店

      鍋大爺 蒙古麻辣鍋 中壢店

      上野 日式壽喜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